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加拿大油价大受影响
www.bcbay.com | 2021-05-12 10:00:25  超级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5月9日,美国交通部发布了一项区域紧急状态声明,宣布美国17个州和华盛顿特区进入紧急状态,并临时给予该区域的汽油、柴油、航油等成品油的运输豁免,以保障人们的正常生活。

据悉,紧急状态声明中的17个州及特区在地图上的分布如下,可以发现这17个州和特区的位置,正处于美国最大燃油管道运营商Colonial Pipeline建设的输油管道系统的周边附近。

《华盛顿邮报》介绍称,这条输油管道每天从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炼油厂,运输250万桶的汽油、柴油、飞机燃油,至人口稠密的美东地区,如纽约、华盛顿、亚特兰大等地,管线总长逾 5500 英里。其运输量占美国东海岸供应量的45%,影响5000万美国人。

美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加拿大油价大受影响

而就在5月8日,Colonial Pipeline对外表示,由于正在遭受网络安全攻击,并遭受重金勒索,导致所有管道运营暂停,部分IT系统受到影响。 

当地时间5月9日,美国交通部宣布17个州和华盛顿特区进入紧急状态,以应对一条输油管道关闭后的局面。 

FBI在周一证实,袭击Colonial Pipeline公司,其实是俄罗斯的一个犯罪型网络黑客组织“Darkside”!

DarkSide随后还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自己唯一的目的只是赚钱,并不想给社会带来麻烦。并在末尾无情地嘲笑道:从今天起,我们会自己检查被勒索公司的加密信息,以免下次再造成社会混乱。

美国广播公司(ABC)称,白宫发言人说,美国总统拜登已经得到了有关情况的简报。“联邦政府正在积极评估这一事件的影响,避免供应中断,并帮助该公司尽快恢复管道运营。”

全球化浪潮之下,美国一条输油管道的关闭,对全世界都产生了影响。

截至今日下午,国际原油价格小幅上涨。有分析师预测,若输油管道继续关闭,未来油价还将继续上涨。

石油市场分析师高拉夫·夏尔马(Gaurav Sharma)告诉BBC,现在有很多燃料滞留在得克萨斯州的炼油厂。

夏尔马说:“除非在11日之前解决问题,否则将陷入大麻烦。首先受到影响的地区将是亚特兰大和田纳西州,随后就是纽约。”

今天,美国东岸最大输油管因网络攻击关闭的第四天,美国汽车协会称,全美汽油零售价上升至2.985美元,刷新了近六年来的最高水平。许多美国民众担忧燃油短缺导致油价持续上涨,多地加油站排满了长队。很多加油站甚至限定每辆车只能加10加仑,以确保油的供应。

从年初开始,加拿大已经开始加碳税。汽油涨价是预料中的事情。而从5月初开始,油价就已经开始飙升了。今天,大温的油价已经逼近150。

相信如果美国这条油管的问题还不解决,对加拿大带来的影响会更大。

真的已经快要活不下去了,工资不涨,加拿大人生活中的必须消费品,几乎全部涨价!从油价到尿布,可乐,席梦思,木材…而且涨幅很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3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5 团队游禁令后坐不住!加国就增加直航与中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2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5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3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4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5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6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7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8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9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10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