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与学生不当接触 高贵林一名小学教师被停职
www.bcbay.com | 2021-05-12 09:02:22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与学生不当接触 高贵林一名小学教师被停职

根据卑斯省教师条例专员(Commissioner for Teacher Regulation)5月11日(周二)公布的一份协议书,高贵林一名小学教师在2019年因在社交媒体上与学生进行“不当接触”而被停职6个月。

2019年夏天,在高贵林学区任教的埃里克.克里斯蒂安.昂(Erik Christian Oun),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联系两个学童。他的信息显示出“缺乏对适当的职业界限的理解”。

这两个孩子,在文件中被确认为学生A和学生B,当时刚刚读完五年级。在单独的网上对话中,昂称每个人为“亲爱的”、“甜心”,还有“傻瓜”或是“傻瓜”的代名词。后来,当两人没有迅速回复他的信息时,他称他们为“高傲自负(Snobby McSnobbertson)”。

有一次,他在给学生A的信中写道:“不要冷漠的回答我。”在另一次,他问学生A:“嘿,你现在还可以聊天吗?你没有回复我!”

有一次,他还告诉学生A,他的家人不在家,并问A在做什么,昂和学生B的互动内容包括:“我喜欢你摆姿势拍照的方式”,“其他人都说你漂亮、可爱”。在看了那名学生发布在网上的视频后,昂写道:“我又在看你的视频!我很喜欢!你看起来真有趣!”

他后来问学生B是否看过PG-14 rating的节目,当那个学生说没看过的时候,昂回答说:“你就是不像我那么酷。”

根据公布的同意协议,昂主动向孩子家长透露自己的信息。他告诉学生A的妈妈,她的孩子“必须是安全的,他们之间必须有一些界限。在这个时代,他们都必须小心。”

但昂与学生A的简讯持续不断,以至于变得持久且不受欢迎,孩子的母亲最终要求他停止。昂后来道歉,并承诺不再发那么多简讯。昂告诉孩子的妈妈,他显然做了一个错误的判断。

在与这两名学生的交流中,专员发现昂没有遵守适当的专业界限。昂首先受到高贵林学区的处罚,从2020年2月18日起停课25天。昂于次年1月从该区辞职。

随后,卑诗省教师条例专员审查了他的行为,决定暂停他的教师证书六个月。昂还被要求在司法研究所完成一门名为“加强尊重专业界限”的课程。

通过签署同意协议,昂承认他的不当行为的细节是真实的,并同意不以口头或书面方式与他的任何供认相抵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2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3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5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6 加拿大超级罕见老纸币:一张售价超过50万加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9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10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2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7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8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9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10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