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梅琳达2019年就动念离婚,起因全是因为他…
www.bcbay.com | 2021-05-10 03:37:0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梅琳达2019年就动念离婚,起因全是因为他…

微软公司共同创办人比尔盖兹(左)2019年10月被爆料与“淫魔富豪”艾普斯坦有私交后,他的妻子梅琳达‧盖兹(右)就曾谘询离婚律师意见。(路透)

“华尔街日报”报导,微软公司(Microsoft)共同创办人比尔盖兹(Bill Gates)与妻子梅琳达‧盖兹(Melinda Gates)上周突然以“婚姻破裂难以挽回”(irretrievably broken)为由宣布离婚,但其实盖兹夫妻讨论分手已有一段时间。知情人士指出,梅琳达担心丈夫捲入“淫魔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案件,当盖兹与艾普斯坦私交关係在媒体曝光后,便于2019年10月谘询离婚律师意见。

报导指出,根据三名知情人士透露以及相关文件纪录,56岁的梅琳达‧盖兹至少在2019年就跟多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讨论离婚,希望结束已维繫25年的婚姻。

自从3日宣布离婚后,盖兹夫妇迄今都未说明分手原因为何。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及“比尔与梅琳达盖兹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前任员工指出,梅琳达‧盖兹对于丈夫与后来遭控性犯罪的艾普斯坦之间的关係颇为担心。

基金会前任员工指出,梅琳达‧盖兹感到不安的原因是,盖兹与艾普斯坦的交情可追溯至2013年。

根据文件纪录,新冠疫情发生后,盖兹夫妇持续磋商离婚协议,两人所育的三名儿女都已满18岁,年纪最小的孩子是高中应届毕业生。

报导指出,纽约时报报导盖兹曾与艾普斯坦在不同场合碰面后,梅琳达‧盖兹2019年10月便跟助理开过多次电话会议。纽约时报报导,盖兹曾在艾普斯坦位于曼哈顿的住处停留至深夜。遭控性犯罪而被联邦罪名起诉的艾普斯坦,2019年8月死于狱中。

盖兹2019年9月接受华尔街日报访问时说,他曾跟艾普斯坦见过面,“但我跟他并没有生意关係,也不算朋友”。盖兹发言人7日说,盖兹2019年对华尔街日报的声明,立场迄今未变。

梅琳达‧盖兹向法院诉请离婚时所登记的居住地点为华盛顿州贝尔维优(Bellevue),盖兹签署离婚文件所注明的地点则为加州棕榈沙漠(Palm Desert)。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2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3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4 多伦多房市陷入死寂!大批房源上市
5 快讯:汽车巨头宣布退出中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2 COSTCO新上架 榴莲价格实惠果肉多 “好惊喜
3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4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5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6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7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8 民调结果排名第1的加拿大大型杂货店是这一
9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3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4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5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6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7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8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9 低谷时走出来的力量:我相册里的中秋节
10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