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不耐烦 一群加拿大人直接飞到美国免费打针
www.bcbay.com | 2021-05-09 19:15:24  大温有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耐烦 一群加拿大人直接飞到美国免费打针

  话说,看着加拿大疫苗的接种速度,不少朋友应该都已经等到脖子都长了吧!想说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啊!

  所以,在4月27号下午Fraser Health宣布,大温地区3家walk in疫苗接种诊所开放后,不少居民直接冲冲冲,穿着拖鞋披着麻布就浩浩荡荡的去排队...

不耐烦 一群加拿大人直接飞到美国免费打针

  来感受一下这长龙大队,其中还不乏兴趣高昂的年轻人!根据现场排队民众反应,排队等待打疫苗的时间平均要4-6小时...

  所以,有朋友甚至自备椅子零食,毕竟队伍实在是太长了...

  虽然加拿大天天放话说要6月群体免疫,但是这疫苗接种效率,也实在是太落后了,所以不少人对这说法还是持保留态度,

  甚至有人都开车去美国接种了!

不耐烦 一群加拿大人直接飞到美国免费打针

  就在前几天,隔壁AB省与美国边境附近,就出现了浩浩荡荡的疫苗大军!他们在边境排队3小时,就为了一针疫苗!

  而且,美国的接种站没有加拿大的严格,只要年龄在16岁以上,并出示护照或身份证,就可以获得注射。

  而且这个护照并不限定于美国护照,所以在这里,不少加拿大人掏出了他们的加拿大护照,然后在美国打到了新冠疫苗...

  而且我们也不需要羡慕人家AB省,现在这种现象,华盛顿州也正在出现...

  由于华盛顿州的疫苗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当地的接种都不限于美国公民,移民群体或拿工签的,甚至只是生活在这里的人,在这里通通可以免费接种。

不耐烦 一群加拿大人直接飞到美国免费打针

  虽然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发言人表示,在目前的美加边境只对必须人群开放的情况下,仅为了打疫苗入境美国是不允许的。

  但还是有温哥华居民试着开车到了华盛顿州,然后老老实实掏出自己的加拿大护照,护士看了一眼护照,就直接给打了!

  而根据这位温哥华居民的说法就是,他们不在乎这些,因为疫苗太多了...

不耐烦 一群加拿大人直接飞到美国免费打针

  而且到了现在,大家已经不满足于开车去美国打疫苗了,不少加拿大人甚至宁愿酒店隔离,也要飞去美国!就为了打疫苗!

  例如37岁的多伦多房产经纪Jimmy Simmons,他看自己和朋友们在安省接种都很难,于是在纽约待了几周,并且已经打完了第一针。

  要知道,Jimmy的女朋友是一名医学院学生,由于要参与治疗新冠病人所以已经接种了疫苗,但是到目前为止,她也只是打了第一针...

  同样还有31岁的魁北克居民Andrew D’Amours,他早在4月10号就在达拉斯打疫苗了,根据Andrew的说法,做起来比想象的还要容易,只需要订机票,在网上预约打疫苗就行了。

  他还说,他清楚加拿大政府不鼓励出国,回加拿大还要检测、隔离,但也值得。

  其实美国和加拿大的疫苗策略相差很大,加拿大为了让大家都能尽快打第一针,因此第二针的注射时间被大幅推迟,长达4个月。

  而由于现在美国疫苗供应充足,甚至还出现了“供过于求”的局面,政府求大家打针,有些州甚至都不需要任何居住证明,所以加拿大人去美国接种疫苗也完全没问题...

  记得去年小土豆说,加拿大每人至少能分到5针疫苗,现在我们连打个疫苗都要靠美国“救济”,我就想问,你的脸不疼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4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8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9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10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