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被定义为恐怖组织后 加拿大骄傲男孩官宣解散
www.bcbay.com | 2021-05-03 08:51:4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被加拿大定义为恐怖主义团体后,本周日,极右翼组织加拿大骄傲男孩(Proud Boys Canada)“已正式解散”,同时他们否认自己是恐怖主义组织或白人至上主义组织。

  据加拿大反仇恨网络(Canada Anti-Hate Network)执行总监Evan Balgord称,该声明已发布在Telegram的Proud Boys USA频道上。

  这份源自于加拿大骄傲男孩协会的声明说,该组织“没有做错任何事”,联邦政府对其恐怖分子的指称“不是基于证据或事件,而是纯粹出于政治原因”。

  该组织说,对于被定义为恐怖分子,它们考虑通过法律手段来斗争,但缺乏资金支持。根据周日的帖子称,“加拿大正式不再有任何骄傲男孩”。

被定义为恐怖组织后 加拿大骄傲男孩官宣解散

  (图源:ANDREW SELSKY / THE ASSOCIATED PRESS FILE PHOTO)

  声明说:“事实是,我们从来不是恐怖分子或白人至上组织”“我们只是普通的爱国加拿大人。”

  但是加拿大政府和反仇恨专家不同意。自称为“西方沙文主义者”和“亲西方兄弟会组织”的“骄傲男孩”,在2016年由Vice Media的加拿大联合创始人Gavin McInnes创立,他现在居住在美国。

  在最初的日子里,“骄傲男孩”因其极端的启动仪式吸引了媒体的报道-例如,新成员必须经受殴打并获得“骄傲男孩”的纹身。

  但是,从一开始,反种族主义者和仇恨团体专家,就对骄傲男孩团体发表的关于仇恨和白人种族主义言论感到震惊。设在阿拉巴马州的南部贫困法律中心(Southern Poverty Law Center)将“骄傲的男孩”指定为仇恨组织,该组织记录了骄傲男孩的暴力历史,并与厌女症,伊斯兰恐惧症,反犹太主义,白人至上主义和极端主义者有联系。

  骄傲的男孩一直是前美国总统Donald Trump的强烈支持者,在今年1月6日,同样有骄傲男孩组织参与的国会山庄暴动事件一个月之后,加拿大政府将该组织与其他三个白人至上组织一起定为“恐怖主义实体”:阿托姆瓦芬分部(Atomwaffen Division),基地(Base)和俄罗斯帝国运动(Russian Imperial Movement)。

被定义为恐怖组织后 加拿大骄傲男孩官宣解散

  (图源:BBC)

  同一时间,公共安全部长Bill Blair表示,加拿大情报机构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调查“骄傲男孩”的活动,最近他们看到“暴力升级”。

  根据加拿大法律,有意参加或参与公认的恐怖组织的活动是非法的。被认定的恐怖分子除了金融机构可以冻结其资产,警察也有权扣押其财产。

  上个月,Global News报道说,一位自称是“骄傲男孩”的律师Colin A. Browne表示,计划对联邦政府将该组织认定为恐怖组织的决定提出上诉。

  反仇恨网络的Balgord说,骄傲男孩宣称他们在加拿大的分支机构拥有1,000至1,500名成员,但很难核实实际上有多少人隶属于该组织。

  虽然美国Proud Boys组织在周日发表的电报文章证实“加拿大的Proud Boys已经不复存在”,但它补充说,成员将“继续以个人身分为西方价值观而战。”

  反仇恨网络主席Bernie Farber表示,对于像“骄傲男孩”这样的组织而言“事实是:他们是极端主义团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2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3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5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8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9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10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最新专稿 更多>>
1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2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3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4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5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6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7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8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9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10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