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财长:美国人可从刺激计划中获得巨大回报
www.bcbay.com | 2021-05-03 07:31:01  澎湃国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财长:美国人可从刺激计划中获得巨大回报

当地时间5月2日,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表示,美国人可以期待从拜登总额达4.1万亿美元的支出计划中获得“巨大回报”,并称该计划不太可能造成通胀压力。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5月2日报道,当天,耶伦重申支持美国总统拜登的支出计划,称这些措施是对美国未来的强劲投资。

4月28日,拜登在国会联席会议上发表其针对儿童、学生和家庭的总计金额为1.8万亿美元的“美国家庭计划”。白宫表示,该项提案未来十年间所需1.8万亿美元的资金将在15年内由国家财政收入抵消,部分金额将通过提高美国最富裕群体的税率获得额外税收而抵免。加上拜登此前提议的2.3万亿美元基础设施计划,政府经济支出将高达4.1万亿美元。

美国共和党人和一些温和派民主党人对后续计划的成本犹豫不决,称这些措施将引发通货膨胀。耶伦5月2日对此进行了反驳,她表示,通货膨胀不会成为问题。即使有问题,也有方法解决。耶伦指出,这些计划在8到10年的时间里逐步付诸实施,可以降低通胀肆虐的风险。

耶伦还称,美国拥有进行投资活动的“财政空间”,利率很低且很可能会保持这种低水平,但从长远来看,需要“控制”预算赤字。

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劳斯5月2日接受福克斯新闻访问时则表示,随着经济从疫情中复苏,某些经济领域中出现的通货膨胀将是“暂时性的”。

   0


相关新闻
拜登宠物犬“司令”已咬伤7名特勤人员第100次迷路?拜登费城演说下台又糊涂
拜登宣布进入联邦紧急状态,佛蒙特州撑不住彭博披露拜登使用呼吸机 白宫回应
拜登儿子认罪:违法拥枪与检方达成协议突发!80岁拜登又摔倒了!川普:希望他没有
拜登麦卡锡磋商敲定细节 债限协议最快周三拜登赴日参加G7峰会:美国债务不会违约
美国要求加拿大重新实施对墨西哥签证要求白宫晚宴尹锡悦唱歌!拜登爆这句感想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