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印度火葬台爆满要排队 病故法官被野狗啃掉脸
www.bcbay.com | 2021-05-02 04:15:36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火葬台爆满要排队 病故法官被野狗啃掉脸

印度一具法官的遗体在等待火化期间,遭到野狗咬食。翻摄《The News Glory》

印度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再度肆虐,昨(1)日单日确诊病例就突破40万,不但医疗体系崩溃,社会救助与殡葬等方面也如无人控管,北方邦(Uttar Pradesh)加济阿巴德市(Ghaziabad),近日就有人目睹1具男尸遭到野狗啃食,原来是当地1名法官染疫死亡,在等待火葬的期间沦为野狗的食物。

《印度报》报导,这名死亡的法官年约51岁,上(4)月22日确诊新冠肺炎后,因呼吸困难被送往私人医院,并于治疗期间病情急速恶化,24日晚间转送到桑托什医学院(Santosh Medical College)后病况一度好转,但仍不幸于25日凌晨心跳停止死亡,医院依照规则“为尸体穿上防护衣,并以聚乙烯袋包裹”后,将遗体交给家属领回。

病故法官的同事辛格(Triloki Singh)说,法官过世后他们就打电话叫救护车,从凌晨1点半开始打电话,最后终于在早上8点左右将遗体载到了印度教火葬场,但到场一看,所有的火葬台都“客满”,还有好多尸体在“排队”,他们只能先将法官的遗体送去“排队”,还被告知要到傍晚6点才会轮到他们。

报导中说,事发于当天下午2点左右,有1名路过的人士发现“有狗在啃咬尸体”引起了一阵骚动,法官的家属说,在附近等待亲人火化的民众,当时全都衝过去查看,后来发现被啃咬的是这名法官,那隻野狗已经咬破了尸体上的防护衣,吃掉了法官“一部份的脸”,法官家属马上向火葬场反映,最后提前到下午3点半就将遗体火化了。

报导中说,这起恐怖事件引发当地民众抗议,后来火葬场主管承诺,会用栅栏将遗体停放的区域围起来,以免受到流浪动物的伤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