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17岁少女两次检测阴性突然发病身亡 父母讨说法
www.bcbay.com | 2021-04-30 14:19:3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三波疫情开始之后,年轻人被感染的人数不断攀升,更令人不安的是,患者突然病情加重并死亡的年龄也越来越小,最近几天,安省一名13岁女孩染病身亡,BC省更有一名婴儿感染去世。

最新报道说,阿尔伯塔出了一件怪事,一名17岁少女两次检测结果都是阴性,但突然发病身亡,其父母相信她是该省死亡病例中年龄最小的,并希望当局给个说法。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道,这名少女名叫莎拉(Sarah Strate),是一名12年级的学生,爱唱歌,爱跳舞,不仅身体健康,而且在校内外都很活跃。但不幸的是,她于本周一突然病重身亡,在被通知她可能暴露于COVID-19环境还不到一周的时间。

其母亲Kristine Strate说,莎拉和姐姐曾经去过附近疫情热点区Lethbridge,回来之后有轻微症状,她姐姐检测结果阳性,但莎拉的检测结果是阴性。

到上周五晚间,莎拉开始发烧且畏寒,次日开始呕吐,一名公共卫生局的护士叮嘱要多喝水。到本周一早上,莎拉变得非常虚弱,很快就神志不清,她的父母于是决定给打911,其母亲还给她做CPR

急救队赶到之后让莎拉恢复了心跳,然后将其紧急送医院,但是医生们无力回天,宣告这名年轻女孩身亡。

不过医生告诉其父母,莎拉的肺部已经受到严重感染,并且她的心脏和肺部可能都发生了血栓,这种情况很可能是COVID-19的并发症。

根据阿尔伯塔公共卫生局的相关资料,在莎拉之前,该省还没有任何因病毒感染死者的年龄在20岁以下。

据悉,医学人员正对莎拉进行更多的血液和组织方面的检查,试图找出莎拉的死因。

其父母表示,其女儿病情恶化得非常之快,在她第一次出现症状后五天死亡,以致于她生前无法进行后续的COVID-19测试。实际上,第二次检测是把她送到医院之后做的,但结果仍然的阴性。

CBC为此请教了专家。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传染病专家Lynora Saxinger医生并没有参与针对莎拉的治疗,她认为尽管两次检测结果都呈阴性,但可以想象的是,进一步的检测可能会发现她被COVID-19病毒感染的证据。

不过这位医生坦承,至少目前为止,至少在阿尔伯塔尚未见过这样的病例。

她说:“这是很不寻常的,但并非不可能,因为没有一项测试是完美的。我们遇到的情况是,初始测试为阴性,然后如果您一直认为它是COVID,然后重新测试,就可以找到COVID。”

根据Saxinger医生的说法,实际上假阴性的情况很少。不过,如果测试或样本收集出现问题,则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一般而言,人们在出现症状后更有可能检测出阳性。

她说:“测试的最佳灵敏度是出现症状的第四或第五天。因此,如果非常非常早地进行测试,就可能会错过一些事情。随着症状的发展,始终是重新进行测试的好时机,因为这样一来,进行阳性测试的可能性就会更高。但必须强调的是,没有一种测试是完美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5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6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9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10 10年前投资1000美元买Cosco股票 能值多少钱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