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警惕!高危“性罪犯”释放!该社区女性千万小心
www.bcbay.com | 2021-04-28 16:04:1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乔一综合报道:4月,温哥华警方接连向公众发出两则针对“高危险性犯罪人员释放”的警示,提醒民众尤其是女性居民务必提高警惕。

4月28日,温哥华警方发出一份公共警告称,现年46岁的高危性犯罪者Jatin Patel即将完成7年服刑移居至位于温哥华的居所。恐会对社区内妇女和性工作者的安全造成威胁,须提高警惕。

Jatin Patel因涉嫌于2015年1月在素里的一家汽车旅馆中性侵一名13岁的女童而被定罪,于2018年3月被宣布为危险罪犯。两个月后再次对这名女孩实施侵犯。

而在这两次事件期间的2015年2月,他在Safeway商店碰触一名13岁女孩的臀部。他在本案中被判进一步的性犯罪。

在此之前,Jatin Patel早有前科。2003年,他在北温的一家汽车旅馆杀害一名妓女,原因是他发现对方是一名变性者。

警惕!高危“性罪犯”释放!该社区女性千万小心

Jatin Patel

警察还公布了这名高危险性罪犯的照片:Jatin Patel,身高5英尺2,黑头发,棕色的眼睛,中等身材。

而就在4月初,温哥华警方公布了另外一名刑满释放的性犯罪者可能会对社区中的妇女构成重大风险。

33岁的John Ambrose Seward被指控包括性侵、使用武器实施性侵以及加重性侵犯的3项罪名,被判服刑10年。目前,他正搬入位于温哥华的一处过渡住所中。

John Ambrose Seward曾因持刀对女性实施性侵犯而入狱5年半。但在释放后的2015年他被举报出现在公园里,因违反“释放条件”(Release Conditions)再次被捕。

图片

John Ambrose Seward

因此John Ambrose Seward有理由被视为高危性犯罪者,他身高5'8",中等身材,黑色短发,棕色眼睛。在其左手、左前臂及右前臂分别刺有“ MS”、火焰和十字架纹身。

据温哥华警方公示,作为监督命令的一部分,Jatin Patel和John Ambrose Seward必须遵守各项“释放条件”。

条件包括除处方药外,他们不能使用、购买或拥有酒精或其他药物;不得与任何被认为参与犯罪活动或使用毒品的人建立联系;他们被禁止进入包括公园等在内的公共设施中,只能居住在社区教养中心或社区住宅中。

Jatin Patel还被禁止进入日托,学校,游泳池或娱乐中心或附近,不能接触18岁以下女性除非有其他成年人在场。他还被禁止使用任何可访问互联网的电子设备。

温哥华警方向女性居民发出警示的同时,也呼吁广大民众协助监督,如目击以上高危罪犯违反释放条例请立即拨打911报案。

4月27日,温哥华警方也发出一份声明,证实50岁的华裔美术教师陈少翟(音译Shao Zhai Chen),因性侵一名未成年儿童被起诉,他将面临性侵犯、性骚扰和涉及性接触等三项指控。

图片

陈少翟(音译)

该声明称,3月22日,一名九岁的学生前往陈少翟位于温哥华东64大道(East 64th Avenue)夹爱德华王子街(Prince Edward Street)的住所上课时遭遇性侵犯。警方指该事件“令人非常不安”。

警方发布了嫌犯陈少翟的照片,希望任何到过陈某住处的孩子的父母能够提供更多信息,以协助进一步调查。

目前,陈少翟已获保释,条件是他不得与16岁以下的儿童有任何接触,除非在其父母或者获得保释监事批准的另一名成年人在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婚礼上恶性枪击 2人死亡6人受伤
2 华人博士生下毒后 邻居家枕头、排水孔上全
3 2死6伤!突发重大枪击案,婚礼变葬礼 太惨了
4 美少女身感不适 以为是感冒,15个小时后 死
5 大温华裔移民建筑师转行 打破世界纪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好消息!从9月1日起 BC要给这些人增加福利
2 重磅信号!中国明年实施“外国国家豁免法”
3 回国注意!中国海关上黑科技,行李上锁补税
4 加拿大著名华人超市被法语办公室盯上 开始
5 加航宣布砍卡城直飞航班 6大热门城市直航全
6 亚裔妹子被辞退后创业:干这个生意年赚6位
7 突发:婚礼上恶性枪击 2人死亡6人受伤
8 华人博士生下毒后 邻居家枕头、排水孔上全
9 加拿大人总债务达2.3兆加元!为生活刷爆信
10 2死6伤!突发重大枪击案,婚礼变葬礼 太惨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消失近两年,席琳·迪翁病危?传言满天飞
2 2死6伤!突发重大枪击案,婚礼变葬礼 太惨了
3 回国注意!中国海关上黑科技,行李上锁补税
4 加拿大人总债务达2.3兆加元!为生活刷爆信
5 华人注意!飞中国航班多人行李被上“大黄锁
6 乘客拒坐加航受污恶臭座位 被赶下飞机还要
7 $15万!BC女子持电锯擅闯邻居院子修树篱被
8 重罚15万!BC省女子竟在邻居家干这事
9 家长注意了!6岁童家中后园被蚊叮 感染脑膜
10 重量级导师惊曝好声音内幕!当真3000万买冠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