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哥华群殴:15岁少年被14岁少年刺死
www.bcbay.com | 2021-04-27 09:11:4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西区周末发生凶案,两群十几岁的青少年发生争执打斗,一名年仅15岁的少年被刺伤,第二天死于医院,一名14岁疑犯被捕。

温哥华群殴:15岁少年被14岁少年刺死

图源:gofundme

据CTV报道,警方说,上周六下午 两群青少年在Kitsilano的Dunbar Street 和 West 13th Avenue 附近的Almond Park发生争执打斗,一名15岁少年被刺伤,送医院急救后于星期日下午不治身亡,一名14岁的男孩被拘留面临指控。

图源:CTV

附近居民Greg Dunlap说:我在这里住了15年,以前从未见过发生这样的事。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目击了案发现场,她说周六她听到屋外有骚动,马上冲到自家窗前查看,结果看到一群十几岁的男孩在互相打斗,其中一个男孩头部受伤,另一个男孩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目击者说:这些孩子年纪还很小,我觉得那是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悲剧。

邻居拨打911报警,受害人被送往卑诗省儿童医院。他在医院接受了急诊手术,但医生无力回天。

温哥华酒Steve Addison说,非常可惜,这个15岁男孩就这样丧命,再也没有机会去学驾驶、去读大学、去结婚……

警方逮捕了一名14岁的男孩,他被控藏有危害公共安全用途的武器。

卑诗省检控官 Dan McLaughlin告诉CTV新闻,嫌疑人已经于周一下午被保释。他的下一次庭审定于5月27日。

作为未成年人,根据《青少年刑事法》嫌疑人的身份不会被公布。

警方说,死者胸口被刺中,死者与疑犯彼此认识,但警方不会进一步透露他们的背景,凶杀案调查尚处于初期阶段。警察呼吁证人与警方联络。

附近的邻居Mark Clancy说,他多年来一直在这个公园附近遛狗。“我们两个女儿都在这个街区长大。在孩子们的那个年龄,失去另一个孩子的生命是无法理解的事。对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场悲剧,非常可悲。

到星期一早上,公园里出现一个小型纪念馆,上面有照片,鲜花和一个毛绒玩具。

有死者的朋友在网上发起筹款,两日内已为死者家属筹得超过2.5万元。筹款网站介绍死者只有14岁,很多人在网站上留言表达惋惜和悼念之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2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3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4 加拿大华裔被尾随20秒后 公寓大楼遭歹徒爆
5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2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3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4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5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6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7 多伦多诞生8位满分状元 其中6名都来自这所
8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9 可怕!华女游学加拿大:打电话突然惊声尖叫
10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2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3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4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5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6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7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8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