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Costco疫情补贴变永久加薪 普通收银员年薪6万
www.bcbay.com | 2021-04-27 07:34:0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ostco疫情补贴变永久加薪 普通收银员年薪6万

新冠病毒大流行无形中变成一块试金石,当许多餐馆疫情下被迫关闭的时候超市销售激增,而这些一线工人有些被人遗忘了。

当Loblaws,Metro和Sobeys等超市巨头在COVID-19大流行仅几个月后就一致决定结束疫情补贴时,另一超市巨头Costco却悄然继续支付了近一年的大流行奖金,现在宣布将疫情补贴变成永久加薪。一名普通的收银员除了可以享受到福利及带薪假期外,每年还可以赚到6万元以上。这也难怪为什么加拿大打工者像着了魔一样地追随 Costco 吧。

据星报报道,专家们说,Costco这样的举动使其成为最佳雇主的同时也确实促进了业务发展。Costco向来以支付高于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留住员工,并以执行许多公司不能提供的良好福利和带薪病假而闻名。

当询问Costco为什么这样做时,Costco会员和市场营销副总裁Martin Groleau很坦率地回答:我们这样做是为了我们自己的利益,我们正在尝试做正确的事。

据悉从2020年3月开始,Costco的所有前线小时工每小时都增加了$ 2的报酬。该计划在一年后结束,取而代之的是每小时$ 1元的永久性加薪。

Groleau说,包括加薪在内,Costco雇员在加拿大的起薪现在是每小时16加元。如果员工决定留下来,那么这个数字就会上升。目前所有小时工的平均工资为23.71元,在公司工作6年之后,一名普通的收银员除了可以享受到福利及带薪假期外,每年还可以赚到6万元以上。

据悉Sobeys也宣布将恢复一线员工的疫情薪酬,但是超市连锁巨头Loblaws和Metro却没有宣布类似的行动。

Costco并不隐晦将员工薪酬视为一项商业决策的事实。Groleau说:我认为公司的投资回报是值得的。

据悉在过去的10年中,从2011年4月20日到2021年4月19日,Costco的股价已从78.56美元涨至369.55美元,涨了近五倍。相比之下,Empire Group和Loblaws的股价在那段时间都翻了一番,而Metro几乎翻了两番。

相关链接:

https://www.thestar.com/business/2021/04/24/costco-gave-its-workers-a-permanent-pandemic-raise-and-didnt-tell-anyone-another-reason-why-its-developing-a-cult-like-following-in-canada.html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3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4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5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7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8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9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10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2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3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4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7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8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9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10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