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哈利奔丧王室冷眼相待 葬礼小动作泄焦虑心情
www.bcbay.com | 2021-04-25 06:30:46  东森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葬礼于17日举行,携妻子梅根移居美国的哈利王子也返国奔丧,外界十分关注在“世纪访问”后哈利王子与家人们的互动。不过,英媒却表示,哈利此趟奔丧回英国,从温莎城堡护送菲立普亲王灵柩到圣乔治礼拜堂的这段路,就可以从哈利的神情、姿态看出他有多焦虑!

综合外媒报道,本月17日下午在温莎城堡附近的圣乔治教堂举行葬礼,除了乘坐宾利礼车跟随在队伍后方的女王外,其余王室成员皆以步行方式跟在灵车后面,沿路护送菲利普亲王走完最后一程,而哈利和威廉王子走在第三排,两人中间则安插了安妮公主的长子菲利普斯。

《太阳报》指出,英国行为专家詹姆斯(Judi James)表示,光从这段路就可以看出威廉和哈利两人的个性差异,威廉王子在走路时毫无笑容、眼神直盯前方,心无旁鹜的跟着队伍走;而哈利则多了一些小动作,像是用手拉了拉外套,或是走在哥哥后面时都耸了一下肩膀,“这些都是想增加自信的表现,但同时也显露了他的不安和焦虑。”

哈利奔丧王室冷眼相待 葬礼小动作泄焦虑心情

《每日邮报》则指出,哈利王子在和妻子梅根接受欧普拉专访后首次回到英国面对家人,但姑姑安妮长公主、叔叔爱德华王子夫妻两等人,都对哈利王子接受访问一事十分不满,全部站在女王的阵线,认为他的举止十分骇人听闻,仅有表妹尤金妮公主和负面新闻缠身的叔叔安德鲁王子愿意对他表示同情。

此外,外界也十分关注威廉王子与哈利王子两人是否有破冰,有英国媒体就拍到,在为时50多分钟的葬礼结束后,威廉、凯特夫妇与哈利共同步出教堂,3人也边走边交谈,互动十分自然。肢体语言专家分析道,在走出教堂时,哈利自然地快步追上威廉与凯特,站在两人中间,三人就这样边走边聊,直到过了几秒后,凯特才些许放慢步伐,让兄弟单独交谈,这并不像是刻意设计的场景,而是真正兄弟同心的时刻。

   0


相关新闻
威廉凯特带小王子和小公主现身温网观赛哈利王子受访感性发言:我想要回父亲和哥哥
威廉王子贺梅西夺冠 因“这一点”遭网友炮梅根、凯特在美国拚人气 皇室专家先攻击梅
当国王也得交房租,英王查尔斯的房东竟是他传9岁乔治王子恃势凌人 父母悉心为他减轻压
惊曝:威廉王子大儿子用“我爸是国王”威胁“神鬼先知”预言查尔斯退位 跳过威廉传给
威廉王储和小甜甜布兰妮当年差点成了 结果刚刚,查尔斯三世加冕 哈里梅根和威廉凯特齐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5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3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5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6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7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8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