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联邦对安省提供进一步支援,抗击疫情爆发
www.bcbay.com | 2021-04-19 10:46:33  总理办公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从全球性 COVID-19 疫情大流行开始以来,加拿大联邦政府一直在竭尽所能守护和支持加拿大民众,不论需要什么,不论持续多久。鉴于安大略省的新增病例数由于病毒变异株而持续攀升到前所未有的程度,我们正在与省府合作以保护安大略人民的健康和安全,并支持我们的医疗护理系统的承载能力。

  贾斯廷·特鲁多总理 4 月 18 日宣布,联邦政府正在努力提供进一步的紧急支援,以抗击安大略省发生的 COVID-19 疫情爆发。

  这包括:

  -派遣联邦医护人员和设备前往安大略省的前线,以护理治疗全省各地的民众,特别是在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

  -加强快速检测,以帮助阻止病毒传播,并与市级政府和企业合作将这些快速检测部署到整个安大略省的热点地区,支持接触者追踪和隔离,并让工作场所更为安全。

联邦对安省提供进一步支援,抗击疫情爆发

  -投资 8420 万加元支持包括安大略省在内的自愿安全隔离场所。这些站点已经帮助3,900 名安大略人安全隔离,以防止病毒传播。

  -在加拿大联邦政府和安大略省政府之间签署一项双边协议,以加强该省的在线医疗服务。该协议将带有 4,600 万加元的资金,以扩大安大略省在疫情大流行期间的在线医疗护理工作。

  -通过从其他省和地区重新调配,为安大略省提供更多的托珠单抗(Tocilizumab)和其他所需药物。托珠单抗可用于治疗 COVID-19 患者的严重肺炎。

  上述这些措施,是继前一日宣布的措施之后的进一步行动。17 日,联邦政府宣布将两个移动医疗站(Mobile Health Units, MHU)的服务期延长两个月,直到 6 月 30 日。这些医疗站于 1 月获得批准,目前已部署在多伦多和汉密尔顿。联邦政府还已经准备好,随时派遣加拿大红十字会,通过他们的移动疫苗接种团队帮助该省,而加拿大武装部队正在与合作伙伴合作,以确定他们可以向安大略省提供的进一步支持。

  加拿大联邦政府还正与其他各省和地区政府密切合作,以推进对安大略的进一步支援行动,包括发送医疗用品并派遣医护人员,联邦政府愿意承担费用。

  在加拿大应对这场疫情大流行的行动中,有八成的费用由联邦政府承担。其中包括通过购买疫苗、个人防护设备、快速检测、接触者追踪以及提供资金让学校对学生和教师更为安全。我们将继续向各省和地区提供支持,以“加拿大团队 Team Canada”的方式战胜这种病毒,这样我们才能确保所有加拿大人的安全和健康。

  引述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Justin Trudeau)阁下:

  “加拿大继续面临着非常严重的局面,在全国多个社区,COVID-19 病例数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我们致力于采用加拿大团队的方法来战胜这种病毒、守护加拿大民众的安全、健康并确保他们获得支持。我知道当前对安大略人民和所有加拿大人民来说都是一个艰难而可怕的局势,但值此困难时期我们将继续相互照看。同舟共济,我们将共同度过。”

  事实简要

  -4 月 17 日,为回应安大略省 COVID-19 病例数迅速上升的局势,总理与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长安德鲁·弗雷(Andrew Furey)阁下、爱德华王子岛省长丹尼斯·金(Dennis King)阁下和新斯科舍省长伊恩·兰金(Iain Rankin)阁下通话。他们谈到了如何携手努力,支援安大略人民度过当前局势。

  -联邦政府的援助包括部署必要的生物医学设备,包括 Cardiohelp 心肺系统,AirVooxygen 治疗仪、高流量鼻氧设备和体外膜肺氧合器等。

  -2020 年 7 月 16 日,总理和副总理宣布为安全第重启经济达成一项协议其中涉及联邦政府超过 190 亿元的资金。《安全重启协议》的重点是在六到八个月的时间内重启经济、同时保护加拿大人健康的措施。

  -这笔资金已经支持了各省和地区应对 COVID-19 的行动,包括以下优先事项:

  o 病毒检测、接触者跟踪和数据管理

  o 医疗护理承载能力,包括精神健康和药物使用

  o 保护弱势群体,包括老年人

  o 确保个人防护装备

  -2021 年 4 月 6 日,政府通过《安全重启协议》交付了最后一笔 7 亿元的款项,帮助各省和地区进一步提高病毒检测能力。

  -2021 年 3 月 25 日,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提出了 C-25 法案,该法案将向各省、地区、

  市镇和原住民社区提供 72 亿元的进一步支持,用于紧急医疗护理需求、COVID19 疫苗的推进、以及当地的基础设施项目等。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