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个动作致敬女王黛妃 凯特获赞:完美未来王后
www.bcbay.com | 2021-04-18 06:27:45  CTWAN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个动作致敬女王黛妃 凯特获赞:完美未来王后

英国王室昨(17)日为菲立普亲王举行葬礼,王室成员以全黑造型出席葬礼,不过凯特王妃还特别戴上了女王伊莉萨白二世及以故黛安娜王妃先前都戴过的珍珠项链,向两位家族长辈致敬,除了造型端庄优雅、闪闪动人之外,英国网友还大赞凯特是完美未来王后,令人尊敬且美丽。

17日菲立普亲王的葬礼上,王室成员以全身黑造型出席仪式,即便一身黑,凯特的造型仍攫取所有人目光,当天她特别配戴了四层珍珠贴颈项链,搭配珍珠吊饰耳环,整体造型相当高雅。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这条有着4层珍珠的贴颈项链是女王的个人收藏,珍珠是日本政府赠与的上等养殖珍珠,女王要求将它做成这串珍珠项链,项链中心还嵌上钻石扣环。

这串珍珠项链相当具有传承意味,女王在1980、1990年代的正式场合经常佩戴这串项链,1995年英国前首相畲契尔夫人(Margaret Thatcher)70岁大寿,女王也戴上这条项链为她祝贺。1982年,女王将这串项链借给以故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让她在婚后的首次王室公务中能够配戴。

除了戴上女王珍藏的项链,凯特昨天也戴上女王珍藏的巴林珍珠钻吊饰耳环,这对耳环是1947年女王与菲立普亲王结婚时,巴林统治者送给女王的礼物。1982年黛安娜王妃也曾戴过。

报道指出,凯特在葬礼上配戴这串项链及耳环,是在向女王及戴妃致敬,内涵的心意相当感人。

葬礼上凯特的贴心举动也获得英国民众满堂彩,有伦敦民众留言大赞凯特是”完美”的未来王后,非常令人尊敬,而且永远闪闪动人,这则留言获得超过1万人按赞。许多网友跟进留言赞美凯特端庄、优雅,而且相当谦逊,就算戴上口罩也超美。

相较之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躺着也中枪,不少人留言赞美凯特之余,也顺便大酸梅根,有人响应:”剑桥公爵夫人优雅又美丽,不像另一位。”这则留言获得6,000多人按赞。

   0


相关新闻
哈利出庭认了 部分自传内容纯属臆测而非事哈里独赴典礼 凯特即时松一口气?
女王驾崩前"哈利1举动"震惊王室 爆为带梅根凯特王妃一家皇家蓝穿搭 夏绿蒂公主超有女
查尔斯上演国王复仇 全因哈利梅根犯大忌英国唯一住所被没收 哈利、梅根失去别墅
要“贪婪”梅根放手 查尔斯愿砸5000万救回最爱设计师把衣服“优先给凯特” 梅根爆怒
哈里新书爆与威廉破裂5内幕 英媒:回不去了威廉王子贺梅西夺冠 因“这一点”遭网友炮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6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7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8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9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4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5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6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7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8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