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末不要凑热闹 BC今日新增1005例 6例死亡
www.bcbay.com | 2021-04-16 16:50:16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省首席卫生官亨利(Dr. Bonnie Henry)与卫生厅长狄德安(Adrian Dix)周五就省内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情况发出声明,卑诗过去一日新增1,005宗新冠肺炎病例,累计病例总数就增至117,080宗;另再增6宗死亡个案,死者总数达1,530名,省内目前有10,081宗新型冠状病毒个案。 

周末不要凑热闹 BC今日新增1005例 6例死亡

按最新统计显示,卑诗省单日新增的个案,来自温哥华沿岸卫生局管辖区域的有259人、菲沙卫生局536名、温哥华岛49人、内陆与北部地区分别有110和51人,没有新患者的居住地并非在加拿大。 

卑诗至今录得的新型冠状病毒个案中,仍然留医患者有425名,其中127人在深切治疗部(ICU),两项数字均为近期新高,其余患者都在家中自我隔离及休养; 另有15,877人因确认接触过已知个案、正接受定期的公共卫生监视。至今共有105,291名对新型冠状病毒测试呈阳性的人士完全康复,康复率约90%。

全省变种病毒个案增至5,739宗,在于所有病例中,5,527名患者已完全康复,现时仍有212宗现存个案。各变种病毒个案,包括3,858宗为英国变种病毒、南非与巴西变种病毒则分别占71和1,810宗。

自疫苗接种开始以来,已为省民接种了1,282,091剂疫苗。在疫苗接种总数中,87,970剂是第2剂疫苗。

此外, 卑诗省现有7间长期护理或支援式生活及6个住院设施有现存疫情。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最新专稿 更多>>
1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5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6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7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8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9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10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