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联邦及安省联手采取措施,让长期护理院更安全可靠
www.bcbay.com | 2021-04-16 14:40:21  加拿大基础设施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1 年 4 月 16 日,安大略省渥太华—加拿大联邦政府和安大略省政府将投资 9940 万加 元,开展 95 个项目,以改善安大略省各地的长期护理院。

联邦及安省联手采取措施,让长期护理院更安全可靠

联邦基础设施和社区部长凯瑟琳·麦肯纳(Catherine McKenna)阁下、联邦老年事务部 长黛布·舒尔特(Deb Schulte)阁下、安大略省基础设施部长劳丽·斯哥特(Laurie Scott) 阁下、以及安大略省长期护理部长梅丽里·富乐顿(Merrilee Fullerton)医生共同宣布了 相关细节。

加拿大各地的社区都处于 COVID-19 疫情大流行的前线,需要立即援助以确保其公共基 础设施安全可靠。

正因为这样的原因,两级政府都已采取果断行动来支持民众家庭、企业和社区,并继续以前瞻性眼光审视在此前所未有的时期所需要的进一步行动。

此次所宣布的资金将对安大略省的长期护理院中的 HVAC(供暖、通风和空调)和消防 喷淋系统进行重要的升级和改进。所有长期护理院的院友都应生活在安全、现代的空间, 这些投资将改善住房的安全,造福居民和长期护理工作者。

加拿大联邦政府对这些项目的投资超过 7,950 万加元,安大略省政府通过“投资加拿大基 础设施计划”(Investing in Canada Infrastructure Program)中的“COVID-19 复原力资金” (COVID-19 Resilience Stream)类别提供 1,980 万加元。

全国各地的加拿大人都在经历 COVID-19 疫情对他们家庭、生计和生活方式的冲击。加 拿大和安大略省政府携手合作,共同努力减少疫情大流行的影响,守护人民的健康和安全,重建工商业,并促进创造就业、经济增长和投资。

前述的“COVID-19 复原力资金”,是为了应对疫情大流行而设置,允许加拿大联邦政府在 支持各省的项目中投资最高 80%的资金,在支持各地区及原住民社区的项目中投资最高 100%的资金,以帮助他们应对疫情大流行的行动。

引述

联邦基础设施和社区部长凯瑟琳·麦肯纳(Catherine McKenna)阁下:

“ COVID-19 疫情大流行对加拿大最弱势的群体造成了毁灭性的冲击。在我们继续抗击这 场危机的时候,升级通风系统以确保安大略长期护理院中具有更清洁的空气,对其中的院 友以及看护他们的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都至关重要。在全省的这些重要项目中,平均每 一元的投资中加拿大联邦政府投资了 0.80 元。加拿大的基础设施计划投资了成千上万个 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创造了就业机会,并打造更清洁、更包容的社区。”

联邦老年事务部长黛布·舒尔特(Deb Schulte)阁下:

 “加拿大长期护理行业在疫情大流行期间的悲剧凸显了巨大的差距,必须要所有层级的政 府以及为老年人工作的人们采取行动。通过为重修费用提供 80%的资金,从而提高这些 长期护理院的安全性,我们正在帮助更好地保护那些在长期护理院中生活和工作的加拿大 人。”

安大略省基础设施部长劳丽·斯哥特(Laurie Scott)阁下:

“正如 COVID-19 疫情大流行所揭示的那样,投资安大略人民的医疗和身心健康比以往任 何时候都更为关键。支持长期护理院中的空气质量和其他基础设施项目有助于保护我们的 社区,让这些社区变得更强健、更健康、更安全。正因如此,安省政府做出此项投资,以 保护我们的健康和我们的经济。”

安大略省长期护理部长梅丽里·富乐顿医生(Dr. Merrilee Fullerton)阁下: “通过修复和重建安大略省的长期护理设施,我们政府扭转了数十年来的忽视和资金不足 的情况。今天对全省各地护理院的投资,是我们政府计划的又一部分,以确保我们的亲人 过上舒适的生活,并享有他们应得的安全、尊严和尊重。”

事实简要

  在 COVID-19 疫情大流行期间,为了支持加拿大民众和社区,联邦在超过 330 亿 加元的“加拿大基础设施投资计划” (Investing in Canada Infrastructure Program) 中增设了“COVID-19 复原力” 资金类别(COVID-19 Resilience Stream),以帮助资助抵御疫情大流行的基础设施。而现有的资金类别也已进行了调整,以容纳更多符合资格的项目类别。

 通过“COVID-19 复原力” 资金类别,超过 30 亿加元的资金可用于为各省和地区政 府提供更多的灵活性,以资助快速启动的短期项目

 根据“投资加拿大计划”(Investing in Canada Plan),联邦政府将在 12 年内投资 超过 1800 亿加元,用于公共交通项目、绿色基础设施、社会基础设施、贸易和运 输路线、以及加拿大的乡村和北部社区。

   自 2015 年 11 月以来,加拿大联邦政府已通过“投资加拿大计划”在安大略省的 2,880 多个基础设施项目中投资了超过 83 亿加元

 在“投资加拿大基础设施计划”下,安大略省投资 102 亿加元以改善公共交通;社区、 文化和娱乐;绿色、农村和北部社区以及其他优先基础设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2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3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4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5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2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3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4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5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6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7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8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9 BC省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10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最新专稿 更多>>
1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2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3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4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5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6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7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8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9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10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