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妯娌矛盾不断升级 凯特连晒照 唯独不见梅根母子
www.bcbay.com | 2021-04-15 14:13:1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上周五去世,享年99岁。葬礼将于本周六在温莎城堡举行,由于冠状病毒的限制,预计会有30人参加。

英国王室还公开发声明为亲王哀悼两周。

今天上午,查尔斯王子和他的妻子卡米拉(Camilla)现身现场检查筹备工作,为葬礼做最后的准备。期间,查尔斯王子情绪颇为激动,流下泪水。

妯娌矛盾不断升级 凯特连晒照 唯独不见梅根母子

夫妻二人在现场停留很长时间,当他们看到父亲最喜欢的玩具路虎时,还特别要求把这个模型带走,作为本周末运送灵车时的贡品。

据悉,为菲利普亲王举行葬礼的地点将是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

妯娌矛盾不断升级 凯特连晒照 唯独不见梅根母子

凯特拒绝和哈利同框

梅根接受专访期间,菲利普亲王已经入院并且需要手术,这无疑给了老人沉痛一击。更令大家诟病的是,她在镜头面前浓妆艳抹,光行头就高达二十六万元,引发了外界无数的争议。

菲利普亲王的葬礼将在周六举行,哈利王子也提前返回王室,但却注定是一场尴尬之旅。他一个月前还跟着梅根爆料吐槽王室,如今却要面对王室成员,心底里肯定五味成杂。

但无论外界如何质疑,凯特王妃都已经表明了立场,这一观点得到了王室专家亚瑟·爱德华兹的证实:凯特王妃将拒绝跟哈里王子同框,假如王室做出这项安排,自己宁愿跟威廉王子也分开站!

梅根在王室生活里的两年,跟凯特的关系就逐步恶化,这次的专访更是火上浇油,让妯娌关系降到冰点。

白金汉宫内部人士也透露,凯特和梅根的关系从未好过,公务现场都只是“作秀”而已。尤其是这次子虚乌有的访谈,更是直接导致关系恶化,凯特已经不愿意再跟梅根有任何交集。

妯娌矛盾不断升级 凯特连晒照 唯独不见梅根母子

凯特晒合照 不见梅根

菲利普亲王与女王膝下共有4名子女、8名孙子和10名曾孙,堪称儿孙满堂。昨天,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昨天发布亲王、女王与7个曾孙的大合照,画面无敌可爱。

随后,白金汉宫也将此照片分享到脸书账号,并发布多张亲王与孩子、孙子的合照。

但画面中却唯独不见孙媳妇梅根和曾孙Archie的身影,再度引发舆论揣测。

妯娌矛盾不断升级 凯特连晒照 唯独不见梅根母子

据悉,这张王室祖孙大合影由擅长摄影的凯特王妃掌镜,拍摄于2018年,在巴尔莫勒尔城堡。当时女王抱着刚出生的路易小王子,乔治王子乖乖站在旁边,夏洛特公主则坐在女王和亲王中间,一手牵着弟弟,另一手摆出数字5动作,实在抢镜。

照片中还有安妮公主的孙女萨凡娜(Savannah Phillips)、艾丝拉(Isla Phillips)、莉娜(Lena Tindall)以及米亚(Mia Tindall)。

如果说这张照片拍摄时,哈利和梅根的孩子还未出生,那么后面白金汉宫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多张亲王与孩子、孙子、曾孙的合照,包括与查尔斯王储、公爵夫人卡蜜拉、威廉、凯特、尚未结婚的哈利、尤珍妮和碧翠丝公主等,总之时期的照片都有,也同样唯独不见梅根,网友点评这些照片选的也真是“有水平”。

妯娌矛盾不断升级 凯特连晒照 唯独不见梅根母子

有消息显示,梅根这次专访彻底突破了凯特的底线,妯娌之间连表面上的客套也不愿维持。

事实上也的确是凯特王妃的不满情绪一直在迭加,尤其在专访过后达到了顶点。

英国女王偏向于调停,不愿意让凯特王妃丧失理智,甚至公认跟梅根撕起来有损王室形象,但双方的矛盾却是客观存在,如今看来也已经不可调和。

妯娌矛盾不断升级 凯特连晒照 唯独不见梅根母子

其实二人的矛盾最早可以追溯到梅根世纪婚礼上。当时梅根为了给自己一个完美的婚礼,拒绝让夏洛特公主身穿连裤袜。

而当天天气微凉,大概只有十来度,夏洛特公主在婚礼上冻得多次打喷嚏,但是梅根依旧拒绝了连裤袜的选择。外媒也踢爆凯特当场就不高兴了,虽然没有发飙,但为以后关系恶化埋下了伏笔,还有消息显示当时梅根的做法就已经“气哭凯特”。

妯娌矛盾不断升级 凯特连晒照 唯独不见梅根母子

哈利梅根后悔上奥普拉专访?

哈利王子近期为参加祖父菲利浦亲王的葬礼,从美国洛杉矶飞回英国,而妻子梅根并未同行,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对于在菲利浦亲王住院期间,接受奥普拉的专访感到非常“后悔”。

而梅根的一位好友则透露,梅根不回英国是为避免在葬礼上成为焦点,这样的解释也因此遭到王室作家回呛,“那就保持安静!”

目前,哈利王子正在温莎的浮若阁莫尔小屋接受五天的隔离。 至于梅根,白金汉宫的一位高级官员和发言人是这样表示的:梅根现在已经身怀六甲,她“尽了一切努力”想要参加葬礼,但她的医生建议她呆在家里。

综合外媒报道,哈利及梅根的亲近友人透露,尽管他们后悔在菲利浦亲王住院期间,接受专访,公开许多王室内部争议,但始终认为这是他们必须做的。“他们需要发表自己的意见,他们也找不到其他方法能做到。”

妯娌矛盾不断升级 凯特连晒照 唯独不见梅根母子

友人表示,“夫妻对菲利浦亲王及英女王的爱是不容质疑的”,且哈利对于菲利浦亲王将没有机会认识曾孙亚契(Archie)及尚未出世的曾孙女感到沮丧。

此外也有消息现实,梅根的友人爆料她未陪同哈利回英国,是不想成为瞩目的焦点,但此消息并未得到本人的证实。报道中提到,梅根认为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家人团聚,她目前最想做的即是支持哈利,所以是否参加葬礼由哈利自行决定,“这是菲利浦亲王所希望的,并且她愿意原谅王室。”

曾为哈利王子作传的作家列文(Angela Levin)对此评论,“梅根竟大胆认为自己能抢走菲利浦亲王的锋头,若她认为自己能成目光焦点的话,她就应该保持安静”。

   0


相关新闻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在温哥华通勤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