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贺谨已登记等候打针 会考虑公开接种阿斯利康
www.bcbay.com | 2021-04-13 16:39:50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周二有报道指本国发生了首宗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出现血栓的个案,卑诗省长贺谨表示,他有留意到这个消息,但还未获得相关的简报,卑诗首席卫生官亨利(Bonnie Henry)及省卫生厅长狄德安(Adrian Dix)将于周二稍后给他作简报。  

贺谨已登记等候打针 会考虑公开接种阿斯利康

现年61岁的贺谨被问及他会否公开接种阿斯利康疫苗,以鼓励更多省民接种。他称自己已根据年龄组别在网上系统进行登记,但还未获通知可以接种。他知道安省省长福特(Doug Ford)日前公开接种了阿斯利康疫苗,他会听取卫生官员的意见,如果认为值得这样做,他会毫不犹疑地接种。  

贺谨表示,省内阁将于周三举行会议,讨论本省疫情,将会与卫生官员商讨,并考虑所有方案,但他认为,一些较严厉的措施例如宵禁,在魁省和安省未有取得很大效果,本省会在保障省民安全及避免商业受到太大打击之间取得平衡。 

贺谨表示,他在周一与亚省省长康尼(Jason Kenney)谈及疫情期间在两省之间往来的旅客,对病例数目造成的影响,但贺谨指,任何措施都应以具有可行性作为大前提。对于本省最近多了旅客订房,他表示有省议员提到,向一些早餐旅馆劝喻,不要接受来自区外的顾客订房,部分旅馆已经主动这样做。 

贺谨指出,边境属联邦政府管辖,如果有入境旅客没有遵守强制隔离的规定,应当被罚款。 

   0


相关新闻
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4 郭美美已出狱模样大变:“二进宫”的初代网
5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3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6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9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10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2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3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6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9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10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