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佛洛伊德缺氧致死!专家:警跪是主因 而非吸毒
www.bcbay.com | 2021-04-09 11:07:15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压颈身亡一案正由法庭审理中,检方证人托宾(Martin Tobin)医师在当地时间8日表示,佛洛伊德是死于被警官萧文(Derek Chauvin)用膝盖压在人行道上,颈部被膝盖顶著而缺氧致死。

  据美联社报导,托宾解释,“一个健康的人如果遭受到与佛洛伊德同样的遭遇,那他一定也会因此死亡。”托宾试图用浅显易懂的说法解释医学观点,他甚至鬆开他的领带,将手放在自己的脖子和头后部,以演示呼吸道的运作原理。

  托宾告诉陪审团,去年5月,佛洛伊德被前明尼阿波利斯警官萧文和另2名警官压制,他的双手被扣在后方,脸则是贴在地面上。托宾说,“当时佛洛伊德的呼吸受到严重限制,缺氧使他的脑部受损,最终导致他的心脏停止。”

佛洛伊德缺氧致死!专家:警跪是主因 而非吸毒

  托宾分析了3名警官压制佛洛依德的照片,他说,在这9分多钟的过程里,萧文有9成以上时间都是“将膝盖压在佛洛依德颈上”。托宾也提供其他导致佛洛伊德无法呼吸的因素,包括警官抬起佛洛伊德被上铐的双手、坚硬的人行道地面、他的俯卧姿势和头的转向,以及压在他身上的膝盖。

  法庭上,检察官播放佛洛伊德被压制时的影片,托宾说,可以看到在萧文将膝盖抵著佛洛伊德的颈部大约5分钟过后,“佛洛伊德的脸色产生了变化,当时佛洛伊德已经死亡了。”

  托宾补充,影片中,尽管一开始佛洛伊德还可以说话,移动身子,“但这并不表示他的呼吸是充分足够的。”托宾指出,佛洛伊德小腿的抽动是脑部受损的迹象,此外,“人们在呼吸困难时,其实可以持续讲话,直到呼吸道缩小至15%,而在那之后,你将面临极大的麻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2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3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4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5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4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5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6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7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8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9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10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最新专稿 更多>>
1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2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3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4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5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6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7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8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9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10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