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佛洛伊德缺氧致死!专家:警跪是主因 而非吸毒
www.bcbay.com | 2021-04-09 11:07:15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压颈身亡一案正由法庭审理中,检方证人托宾(Martin Tobin)医师在当地时间8日表示,佛洛伊德是死于被警官萧文(Derek Chauvin)用膝盖压在人行道上,颈部被膝盖顶著而缺氧致死。

  据美联社报导,托宾解释,“一个健康的人如果遭受到与佛洛伊德同样的遭遇,那他一定也会因此死亡。”托宾试图用浅显易懂的说法解释医学观点,他甚至鬆开他的领带,将手放在自己的脖子和头后部,以演示呼吸道的运作原理。

  托宾告诉陪审团,去年5月,佛洛伊德被前明尼阿波利斯警官萧文和另2名警官压制,他的双手被扣在后方,脸则是贴在地面上。托宾说,“当时佛洛伊德的呼吸受到严重限制,缺氧使他的脑部受损,最终导致他的心脏停止。”

佛洛伊德缺氧致死!专家:警跪是主因 而非吸毒

  托宾分析了3名警官压制佛洛依德的照片,他说,在这9分多钟的过程里,萧文有9成以上时间都是“将膝盖压在佛洛依德颈上”。托宾也提供其他导致佛洛伊德无法呼吸的因素,包括警官抬起佛洛伊德被上铐的双手、坚硬的人行道地面、他的俯卧姿势和头的转向,以及压在他身上的膝盖。

  法庭上,检察官播放佛洛伊德被压制时的影片,托宾说,可以看到在萧文将膝盖抵著佛洛伊德的颈部大约5分钟过后,“佛洛伊德的脸色产生了变化,当时佛洛伊德已经死亡了。”

  托宾补充,影片中,尽管一开始佛洛伊德还可以说话,移动身子,“但这并不表示他的呼吸是充分足够的。”托宾指出,佛洛伊德小腿的抽动是脑部受损的迹象,此外,“人们在呼吸困难时,其实可以持续讲话,直到呼吸道缩小至15%,而在那之后,你将面临极大的麻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2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3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4 民调结果排名第1的加拿大大型杂货店是这一
5 多很多!200万BC人下月将收这福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3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4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5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6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7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8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9 胡锦涛20大被架离会场一幕 终于有答案了?
10 发钱了!下周每人都能拿钱 最高650加币
最新专稿 更多>>
1 低谷时走出来的力量:我相册里的中秋节
2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3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4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5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6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7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8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9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10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