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卑诗ICU创纪录!卫生官:关闭学校将致更多病例
www.bcbay.com | 2021-04-07 16:48:4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Jennifer编译报道:BC省首席卫生官亨利(Dr. Bonnie Henry)与卫生厅长狄德安 (Adrian Dix)刚刚就省内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情况发出声明,指BC过去1日新增997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确诊106,985例。新增死亡2例,累计死亡1491例。

目前省内有8,728宗活跃个案,330人在医院治疗,当中105人在ICU,是疫情爆发以来最高。目前有14,602人因存在感染风险,正接受医学观察。

变种病毒方面,声明指,全省累计3766宗变种病毒个案,当中266宗是活跃个案。

首席卫生官员:关闭学校只会导致更多的病例

卑诗ICU创纪录!卫生官:关闭学校将致更多病例

亨利医生被问及近期病例急剧增加,特别是在加拿大其他省份的学校已转向在线学习时,为什么BC省的学校依然保持开放。例如,多伦多宣布,所有学校从周三开始将暂时关闭,为期两周,学生转向线上学习。此外,魁北克的高中目前采用混合模式,将线下于线上学习融为一体。

亨利表示,尽管最近出现了covid-19病例激增的现象,她暂时还没有关闭学校的计划。她说,已经与教育主管商谈过此事,他们会“重点关注”。她还表示:“我们一直与教育厅的负责人,学区的负责人,校长和老师保持联系。”我们还发现,当孩子们不上学时,病例反而会上升,这往往是因为他们有太多闲暇时间。

亨利强调“孩子们需要上学”,并补充说“这对家庭的影响是巨大的。” 她还指出,素里目前是该省风险最高的地区,他们已采取了其他措施,包括与学校团队合作,卫生官员们在春假期间修改了当前的COVID-19安全计划,并在可能的情况下接种疫苗。上个月,素里的老师们被安排在了接种疫苗人群的前列,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得到了免疫,“我们需要找到一种能让孩子们安全留校的方法,以便保护我们的社区。”卫生官员还表示,全省对大流行的反应将与目前大致相同。

卑诗ICU创纪录!卫生官:关闭学校将致更多病例

不顾省级卫生局指令,多伦多和皮尔区学校关闭两周

尽管安省教育厅“坚信”学校应该继续开放实体课堂,但由于安省新染疫病例和住院患者不断上升,多伦多和皮尔区卫生局官员纷纷颁布制定,关闭学校。

卑诗ICU创纪录!卫生官:关闭学校将致更多病例

卑诗ICU创纪录!卫生官:关闭学校将致更多病例

多伦多医疗主任Eileen de Villa医生昨日根据《健康保护与促进法》第22条颁布指令,命令多伦多所有学校,由今天(4月7日)起关闭,直至4月18日止。

卫生局表示,由于高度传染性的变种病毒传播导致学校需要关闭,感染变种病毒患严重疾病和死亡的风险增加。

公校局说:“公共卫生局知道课堂教学的价值,并坚信学校应该是我们社区中第一个开放的地方,也是最后一个关闭的地方。”“不幸的是,当前的情况要求必须做出艰难的决定,以保护我们学校中的所有人,包括学生、,教师和教职员工。”

卑诗ICU创纪录!卫生官:关闭学校将致更多病例

多伦多公校局发言人Ryan Bird向CP24表示,多伦多一些学校爆发疫情,包括周一关闭的22所,关闭所有学校是目前最好的措施。

在此之前,大多地区皮尔区卫生官Lawrence Loh于周一(4月5日)根据《健康保护和促进法案》第22条行使了酌情决定权,发布命令,要求从4月6日起,关闭宾顿、卡利登(Caledon)和密西沙加的所有学校两周,并根据情况,可能还会延长该学校关闭令。

卑诗ICU创纪录!卫生官:关闭学校将致更多病例

卑诗ICU创纪录!卫生官:关闭学校将致更多病例

Loh表示:“即使我们今天给每个人都接种疫苗,我们仍然需要3到4周才能真正看到其效应。”

他解释,明白这对部分家长来说是一项挑战,但关校行动是必要的,因为区内新增确诊个案急升,加上变种病毒肆虐,必须截断传播链,保障学校安全。现在的情况不是病毒在学校内传播,而是“愈来愈多的病例被引入学校,令愈来愈多课堂被迫取消”。

不过,安省教育厅长莱斯办公室发表声明写道:“学校对学生的心理健康至关重要。由于我们采取了强有力的感染预防措施,有99%的学生和教职员工没有感染病毒,但我们必须保持警惕,以确保学校的安全和开放。”

   0


相关新闻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2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3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4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5 加拿大经济麻烦大了!两大银行坏账拨备翻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2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3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4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5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6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7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8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加拿大经济麻烦大了!两大银行坏账拨备翻倍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2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3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4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5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6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7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8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