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富豪榜下滑300名,川普:我选举又不是为了钱
www.bcbay.com | 2021-04-07 04:07:17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当地时间4月6日公布的《福布斯》杂志亿万富豪榜显示,美国前总统、商人川普的排名已下降近300名,目前排名第1299名,身价估计为2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7亿元)。

image.png

据美国《国会山报》4月6日报道,川普执政四年内财产“缩水”10亿多美元。去年,川普在《福布斯》杂志亿万富豪榜中排名第1001位。根据《福布斯》数据,川普2017年1月就任总统时净资产约为35亿美元。

不过,《福布斯》称,川普其实比一年前更富有。去年新冠疫情于全球暴发后,《福布斯》杂志曾公布他们对川普身价的估值。如今,川普比一年前更富有,但却因“跟不上其他亿万富豪财富增长的步伐”,而于富豪榜中排名下滑。

对此,川普并不感到意外。在给《国会山报》的声明中,川普说:“本应如此。政治家当政时不应该忙于赚钱,富人卸任公职后不应该带走太多。

“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喜欢我,因为我很诚实。与大多数政客不同,我竞选公职不是为了致富。我放弃了数十亿美元来拯救我们的国家。我为边境地区的人民、疫苗、我们的经济、我们的军队、太空部队、(宪法)第二修正案、以及其他一切事务都做得很好。”

川普还在声明中夸耀他在新冠疫苗开发方面做出的努力,称这将帮助美国经济重新开放。

彭博社指出,疫情大流行和今年1月6日的国会冲击事件对川普的商业帝国有着严重的不良影响。

   0


相关新闻
川普认了 : 推翻总统大选结果 是我的决定!伊万卡豪宅将竣工:屋前高尔夫球场 屋后游艇
律师力争无果 川普2020大选案定于明年3月审川普涉推翻大选联邦审判 明年3月4日开始
再进白宫?爆伊万卡夫妇回归川普竞选团队川普连遭起诉 民调反攀升 赚饱大量竞选资金
川普等18人遭乔州起诉 密谋推翻2020大选伊万卡母亲安息地杂草丛生 墓碑被挡得看不
川普再遭起诉不低头 贴文暗示支持者送他回CNN民调:川普当选机率大 回锅白宫不是白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2 哪有遥遥领先?美日欧拆解发现供应商都来自
3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4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5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7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8 哪有遥遥领先?美日欧拆解发现供应商都来自
9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10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2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7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8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9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10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