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个国家证明:跑赢疫苗真的可以战胜病毒变体
www.bcbay.com | 2021-04-05 08:49:34  超级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三个国家证明:跑赢疫苗真的可以战胜病毒变体

  人类与COVID-19大流行之战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疫苗接种与变体蔓延的赛跑阶段,根据Globle News的报道,目前已经有三个国家的疫苗接种胜出,新增已经大幅下跌,显示疫苗接种真的有效。

  随着加拿大疫苗接种工作的缓慢开始,目前正面临着COVID-19第三波浪潮。

  与此同时,英国,以色列和美国等国家的疫苗接种速度已远远超过加拿大,随着第三波袭击世界许多地方,但这些国家却因为疫苗迅速展开而看到病例大幅度下降的现象。

  英国

  B.1.1.7变种首先在英国出现,在圣诞期间,英国日增6万多例,其中90%是英国变种。

  英国人口有6665万,目前至少有50%的人注射了疫苗。

  英国大约有3,040万人接种第一针,有超过360万人已经接种两针,英国的目标是在7月底之前向所有成年人提供第一剂注射疫苗。

三个国家证明:跑赢疫苗真的可以战胜病毒变体

  英国新增病例已经从一月初的日增7万例跌至目前4000例。

  英国目前正在批准2种疫苗,从比利时进口的辉瑞以及本土生产的阿斯利康。


  以色列

  以色列人口为905.3万,超过一半人口接受了第一剂COVID-19疫苗。

  根据以色列卫生部数据库显示,截至周三,已有523万人接种了第一剂疫苗。超过476万人接受了第二剂。

三个国家证明:跑赢疫苗真的可以战胜病毒变体

  自从大规模推出疫苗以来,以色列新增呈现直线下降,一月初的日增过万到目前大约200-500例。

  以色列批准了两种COVID-19疫苗:从比利时进口的辉瑞和从美国进口的Moderna。

  美国

  美国人口为3.282亿,28.9%美国人口至少接受了一剂疫苗。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截至周二,美国约有9600万人注射了第一针疫苗,超过5300万美国人接受了第二剂,占人口的15.8%。

  65岁以上的人口中,有73%接受了至少一剂疫苗。

三个国家证明:跑赢疫苗真的可以战胜病毒变体

  美国一月初日增30万,目前日增5-6万左右。不过,美国近日出现反弹,不容乐观。

  美国已经批准了三种疫苗:辉瑞、Moderna和强生疫苗。

  加拿大

  加拿大人口约3770万人,其中16岁以上约3150万人,有资格接受COVID-19疫苗。

  到目前为止,加拿大已接种了超过550万剂疫苗;3月25日,副首席公共卫生官Howard Njoo博士说,超过10%的加拿大人至少接受了一剂疫苗注射。

  80岁及以上的成年人中,大约有59%接受了至少一剂COVID-19疫苗。

  多伦多大学感染控制流行病学家科林·弗内斯(Colin Furness)表示,“这速度还远远不够快。”

三个国家证明:跑赢疫苗真的可以战胜病毒变体

  加拿大从一月初高峰值为日增900例,现在已经反弹至近5000例。

  看来,新增病例与疫苗接种关系很大。

  希望加拿大也能短期内跑赢。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5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6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9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10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