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惊呆!麦当劳、TimHortons等包装含有毒化学物
www.bcbay.com | 2021-04-03 09:02:09  多伦多华人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惊呆了!

Tim Hortons,麦当劳(McDonald's)和星巴克(Starbucks)的产品和包装中含有毒化学物质!被公认为对环境最不利的公司!

我们看到刚刚发行的一份年度报告中,根据有毒化学品对加拿大和美国最大的零售商进行了排名,并给出了一些常见的餐饮品牌不及格成绩。

Tim Hortons和星巴克(Starbucks)以及Popeyes和Burger King都获不及格。

虽然麦当劳仍然是最差的一家,并且今年获得了D,但此快餐连锁店实际上比其2019年和2018年获得的F已经有所改善了。

在本报告关注的50家超市中,Metro作为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的一家超市连锁店,排名最后。被评为北美最差的主要零售商之一。

根据2021年零售商报告,在涉及有毒化学品的政策,安全性和透明性方面,Metro获得0/164分(在50个主要连锁企业中排名倒数)。

该名单包括亚马逊,Costco,Canadian Tire,甚至Tim Hortons等零售商,但Metro及其子公司是为数不多的主要零售商之一。

报告指出:“没有迹象表明Metro已做出任何重大的面向公众的承诺,以解决其所售产品所用化学药品的安全性,其中包括食品接触材料中可能存在的任何间接食品添加剂。

Metro在2019年还获得了零售商报告卡的不及格成绩,其中概述了连锁店可以采取的一些改进措施。

生活菌上周刚去Metro购物还顺便吃了Tim Hortons,看到此消息吓得瑟瑟发抖,还是要根据报告选择排名靠前的商店购物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3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4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6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9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10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