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凯特舅舅开撕梅根:你个贱婢嚣张什么
www.bcbay.com | 2021-04-02 09:29:04  新欧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哈里梅根真是新闻制造机啊,亦或者说就算他俩不主动爆个瓜,目前这个形势也是一堆人跟风自己带瓜自己爆。

这不,自从两口子上了美国名嘴奥普拉的谈话节目后,英王室几个主要成员的形象或多或少都收到了负面影响,尤其是哈里的老爸差评不断。

凯特王妃也没能幸免,梅根提到了婚前多次被凯特欺负哭,自己没有自主权,各种受束缚压制。

同时暗指凯特不过是与王室合力打造自己的完美人设罢了。

结果直接把凯特的富商舅舅——加里·戈德史密斯(Gary Goldsmith)给“炸”了出来。

他替凯特鸣不平,痛批梅根胡说八道。

加里说自己是看着凯特长大的,这辈子都跟剑桥公爵夫人打交道熟知她的品性为人,绝非梅根形容的那般不可理喻。

简而言之就是温文尔雅识大体,贤良淑德的完美王妃。

有意思的是,最初英国媒体先爆料称梅根仗势欺人让凯特很忧心,随后梅根在美国上节目辟谣称事实恰恰相反。

舅舅直言梅根的话他一个字都不信,耍脾气欺负人的必然是梅根。

“凯特一直努力创造和平,我要为凯特的荣誉而战,直至生命最后一刻。凯特是我见过的最惊艳伟大的人!”

这老舅也是很敢讲的主儿,他还补刀说梅根毕竟算好莱坞演员,很懂怎么操控舆论倒向她的套路,人生全靠演技所以适可而止吧戏精!

虽然梅根在采访中说,凯特事后有向她道歉,双方并无恶意因此和解。她一直与造谣诋毁自己的英国媒体做斗争,“很难克服把我没做过锅扣我头上这种事。”

随后英媒反击称梅根曾联系皇室助手帮助其爆料并表示不会把凯特卷入闲话八卦中,那说好的诚信呢?

孰是孰非,各执一词,恐怕只有她们自己清楚真相了。

英美两边跟风站队的名人陆续不断。

首先英国著名电视媒体人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开玩笑称,主持哈里梅根婚礼的大主教应该辞职,除非给“私密婚礼”一个说法并道歉。

此前梅根在采访中称两人在大主教住所举行了秘密婚礼,后来补充解释道没搞仪式而是精神上的。

随后教会成员爆料称秘密婚礼不存在。大主教陷入两难。

当然,不排除皮尔斯蹭热度的可能性,近几年媒体报道称他人气下滑得厉害大不如从前。

咱们都知道,其实哈里梅根2018年举行了正统合法的婚礼,该做的已经做了无可厚非,然而这事儿还是无限发酵,所以很明显英媒是不打算放过他俩了。

北美这边站队的明星也不是吃素的,维护自家人毫不含糊。

曾出演《金装律师》的黑人演员D·B·伍德赛德 (D.B. Woodside)站出来炮轰:英王室你们惹错人了,还不赶紧收敛并道歉!

他在《今夜娱乐》节目中对梅根大加赞赏,称梅根是坚强有韧性的女人。面对皇宫深似海的生活,不屈不挠为维护自己而抗争,真是好样的。

“如果他们想让她长期处于困境,那真选错人了,梅根不是好惹的。她不是甘于欺负的软蛋,她不是。”

节目播出后英国网友清一色嗤之以鼻,更有甚者骂伍德赛德脑子有病,不过是黑人维护黑人罢了。

紧接着英国这边的名媛作家科林·坎贝尔(Colin Campbell)也卷入了口水战。

科林江湖人称“C女士”(Lady C),撰写过8本英王室主题书籍,在名流圈子有一定影响力。

她爆料称担心哈里梅根孩子肤色的正是伊丽莎白女王的女儿——安妮长公主。不过跟种族主义无关,完全是文化差异使然。

“安妮长公主担心让这么有个性脾气的人加入王室会带来麻烦,也会给出生的孩子造成麻烦,然后梅根就将此事变成了攻击王室的武器。”

她援引王室说法解释说,王室对孩子的肤色并不在意,大家真正在意的是梅根的性格以及文化差异,安妮认为梅根缺乏对王室的尊重。

不过,试问哪位母亲受得了自己的心头肉因肤色长相遭受批评歧视呢?

而许多美国网友得知此消息后并不买账:你总要允许不同性格的人存在吧!不可能所有人都乖巧听话。美国文化就是主张自我个性、自由自在的。

至于梅根说寻求帮助无门曾一度想轻生,戴安娜传记作者安德鲁·莫顿(Andrew Morton)驳斥称信口雌黄。

安德鲁表示女王跟玛格丽特公主都做过心理咨询,王室有专业团队。

而哈里作为心理健康组织赞助人,教母又是著名心理咨询师朱莉娅?塞缪尔(Julia Samuel),打个电话预约就能解决,所以根本说不过去。

而负责哈里梅根传记的作者鲍威尔(Bower)则认为梅根在美国的支持率一路飘红,竞选总统的可能性很大,一旦当选白金汉宫来去自如!

连梅根童年小男友也被媒体拉来采访,对方称梅根并非仗势欺人的品性。

当然这一系列背后是不是两国价值观的博弈就不得而知了,毕竟咱们只是吃瓜凑个热闹。

拭目以待宫廷狗血剧接下来的剧情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4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5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3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4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8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