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省永久增加这些补助金 加拿大疫情福利金延长
www.bcbay.com | 2021-03-18 16:07:5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乔一综合报道:加拿大联邦政府3月18日确认延长

COVID-19福利金和就业保险(EI)的发放时间。同时,BC省政府也决定增加每月的收入和残障援助金额。


据NARCITY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2月份首次制定的立法现已正式获得批准。具体的措施如下:


图片


就业保险(EI)


由于C-24号法案生效,获得EI定期福利的加拿大人现在最多可以领取50周。从2020年9月27日到2021年9月25日,领取福利金额的时间增加了24周。


此外,2020年的收入低于$5,000的自雇人士也可以申请这项福利,这比之前$7,555的收入门槛有所下降。


该更改适用于2021年1月3日之前提出的任何福利,在2021年9月25日之前生效


图片


加拿大复苏福利(CRB)


包括加拿大复苏补助金(CRB)、加拿大复苏护理补助金(CRCB)和加拿大疾病康复补助金(CRSB)在内的补助金申领时间也延长了。


CRB和CRCB都将增加12周,申领时间从原来的26周增加到38周;CRSB之前共可以申领2周,现在延长至4周。


政府还公告称:从2021年3月18日起,个人可通过加拿大税务局(CRA)查询这些延长的福利申领时间。


BC省永久增加这些补助金 加拿大疫情福利金延长


BC省政府增加援助金额


与此同时,BC省政府也宣布将永久提高收入和残障援助金额,惠及全省超过30万人。

 

政府声明称,从下月起,BC省每个月的收入和残障援助金额将会增加$175


图片

 

也就意味着,单身人士每月收入援助金增至$935;残疾援助金额为$1,358.42;家庭每月收入援助金增至$ 1,427.22,残疾援助增至$ 1,947.56。

 

最新政策下,符合申领资格的省民具体补助措施是:


单身父母和一个孩子的家庭将获得收入补助$1,270.58,残疾补助$1,694.08,联邦和省级儿童福利最高可达$697;


一对有孩子的夫妇家庭,可每月获得收入补助$1,611.06,残疾援助$2,131.56

 

此外,自1987年推出政策以来,BC省也第一次准备为老年人补助金增加$50,即补助金额为$99.30。


图片


BC省府支援企业转为网上经营


BC省长贺谨和就业厅长柯议伦今日宣布,将增拨$3000万支持省内中小型商业转为网上销售和拓展电子商务。


省府在2月时公布这项拓展网上业务补助金计划(Launch Online Grant),最初为每间企业提供最多$7500,总拨款金额为$1200万


在6周内收到3500份申请后,当时的拨款已经用完。


省长贺谨表示,此次增拨的款项除了会协助企业在网站贩卖商品之外,亦会支持企业在网上提供服务。


图片


省府表示,增拨款项可以资助超过4000间本省企业经营网上业务,将会令本省中小企业在网上开拓更大市场和拥有更多客户,变得更具竞争力。


省就业厅长柯议伦还表示,此次将进一步改善拨款申请资格。增拨补助金的30%将会预留给偏远社区以及黑人,原住民或有色人种的业主申请。


据悉,目前暂定开放申请至2021年9月30日或补助金派完为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2 iPhone禁令再扩大?从核电厂到内蒙医院全部
3 多大学又有学生跳楼 留学花费猛如虎,回国工
4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5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2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3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4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5 iPhone禁令再扩大?从核电厂到内蒙医院全部
6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7 加拿大司机受够了!收起礼貌不惯着:一个缝也
8 多大学又有学生跳楼 留学花费猛如虎,回国工
9 Costco等加国超市下架这商品 死亡案件令人
10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哥华也有“向阳院” 找到了当年住北京的
2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3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4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5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6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7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8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9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10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