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本周91万疫苗到达加拿大!800万疫苗月底交付
www.bcbay.com | 2021-03-08 08:35:3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 CP24 报道,随着多家制药公司在本月底前增加交付量以履行合同义务,加拿大将在本周收到910,000剂COVID-19疫苗。

  加拿大卫生部表示,在经历了1月和2月交付量下降后,加拿大将连续第二周从辉瑞公司接受近44.5万次注射。而同时,随着 Moderna 将交货速度从每三周一次提高到每两周一次,预计本周将有465,000剂疫苗来自该公司。

  随着联邦政府希望疫苗生产商在3月31日之前最终完成800万剂疫苗的交付,大量新疫苗涌入。其中包括来自辉瑞的550万(原先预期400万)和来自 Moderna 的200万。不仅如此,加拿大上周还收到了500,000剂阿斯利康疫苗。

本周91万疫苗到达加拿大!800万疫苗月底交付

图源:Financial Times

  在本周阿斯利康将不会有新的疫苗运至加拿大,联邦政府也不会在下个月之前收到新批准的强生公司的疫苗。

  但是到那时,Moderna 和 辉瑞都可以每月提供数百万剂疫苗。从3月的最后一周到下个月,辉瑞每周提供的剂量超过一百万。

本周91万疫苗到达加拿大!800万疫苗月底交付

图源:USA Today

  四月份,预计疫苗的供应量将急剧增加。在4月至6月之间将有 2300万剂辉瑞和 Moderna 疫苗抵达,5月中旬至少有150万剂印度阿斯利康疫苗到货。

  强生公司的单剂量疫苗已于上周五获得加拿大卫生部的批准,是获得监管机构批准的第四款疫苗。它使用一种经过修改的普通感冒病毒携带一部分SARS-CoV-2病毒,该病毒会导致COVID-19免疫机体发起免疫反应,以防止感染。

  临床试验发现,它对预防中度COVID-19感染的有效率为66%,对预防严重感染的有效率为85%,对预防死亡的有效率为100%。

本周91万疫苗到达加拿大!800万疫苗月底交付

图源:CP24

  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上周五表示:“我们的前景变得越来越乐观,这的确很棒。”

  采购部长 Anita Anand 表示,政府现已确认到加拿大国庆日之前会收到3650万剂疫苗,这足够在那时给每位加拿大成年人提供一剂。这不包括从强生公司购买的1000万剂,也不包括自阿斯利康的2000万剂。

  除强生公司外,每种疫苗均分两次注射,但是各省正在遵循国家免疫小组的新指南。该指南指出两次接种应间隔四个月,而不是三四个星期。数据表明一剂疫苗非常有效,因此各省正在采取行动使更多的人接种第一剂疫苗。

  现在已有近170万加拿大人至少接种了一剂。并且,在过去两周中疫苗接种的速度有所加快。仅在过去的7天中,就有超过45.7万人接种了疫苗,是两周前同期的2.5倍。

   0


相关新闻
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2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3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4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5 加拿大经济爆惨!消费暴跌8.5% 专家:9月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5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6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7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8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9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在温哥华通勤
2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3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4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5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6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7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8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9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10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