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温奥迪车涉酒驾 迎面撞来!亚裔女现场殒命…
www.bcbay.com | 2021-03-05 17:50:3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据CBC新闻报道,近日,北温发生了一起致命车祸。

大温奥迪车涉酒驾 迎面撞来!亚裔女现场殒命…

  一辆奥迪汽车和一辆私家车惨烈相撞,导致一名女子当场身亡,一名男子身受重伤,生死未卜。

  故事发生在星期二(2日)晚上11点左右,原本正沿着St. George's一路西行的奥迪汽车。

  在靠近Low Level Rd.近Saint Patricks Ave.路段附近,不知为何,突然发疯似地左右摇摆,不按照路线行驶。之后奥迪汽车直接越过中线,迎面撞向一辆正常行驶的私家车。

  这两辆车因巨大的冲击力相撞后各自被弹飞,正常行驶的私家车司机是一名菲律宾裔女子,当场身亡。车上的乘客严重受伤,现在温哥华综合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伤势危殆,至今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大温奥迪车涉酒驾 迎面撞来!亚裔女现场殒命…

大温奥迪车涉酒驾 迎面撞来!亚裔女现场殒命…

  现场画面十分惨烈,车被直接撞到变形,路边坚固的水泥围杆都被损坏变形。

  满地都是碎玻璃还有被撞毁的汽车零件,车门也被撞击甩到好几米外。

大温奥迪车涉酒驾 迎面撞来!亚裔女现场殒命…

  车祸的目击者在事发后立即拨打了911报警。警方抵达现场后,肇事车辆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在灭完火之后,肇事车辆几乎只剩下一个空壳。好在车里的人已经逃出。

  被撞的那辆私家车车头完全变形。前窗玻璃全部脱落,汽车的安全气囊都弹了出来。

 大温奥迪车涉酒驾 迎面撞来!亚裔女现场殒命…

  事发后,该路段被封锁,直到第二天上午才解封。

  肇事车主就被送往狮门医院治疗进行治疗,虽伤势严重,但并无生命危险。

  在车祸中丧生的女子名为Marcelina Perdido Agulay,温哥华本地人。事发当时,她独自驾车去接加班至深夜的丈夫回家,坐在副驾的男子,正是她的丈夫。

大温奥迪车涉酒驾 迎面撞来!亚裔女现场殒命…

  Agulay是一名老师,有一个儿子和两个孙子,一家人过着幸福的生活。

  在亲朋好友的眼里Agulay为人善良,而且非常有原则,她活跃于社区,是致力于保护菲律宾移民和移民工人的权利组织Migrante BC的成员,该组织在社区常年替边缘化工人阶级争取发声,争取权利。

  BC省省议会议员Bowinn Ma,BC省省长贺瑾和联邦新民主党领袖辛格都发推特对Agulay表示怀念。

  大温奥迪车涉酒驾 迎面撞来!亚裔女现场殒命…

大温奥迪车涉酒驾 迎面撞来!亚裔女现场殒命…

  警方发言人彼得·德弗里斯(Peter DeVries)在对死者家属表达哀悼和问候,“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早晨,在接下来的几天,他们将面临着失去家人和朋友的悲痛。”

  他还表示,警方有理由怀疑这起车祸与酒驾有关。并且,肇事车辆车主一直拒绝接受呼吸测试。

  除了酒驾,警方还在调查肇事者是否涉嫌超速。毕竟以事故现场撞击的惨烈程度来看,并不排除有超速的可能。

  在2018年12月18日之后,号称加拿大史上最严厉的毒驾酒驾惩罚法案C-46就已正式生效。

  根据该法案,酒驾的判刑由原来的5年提高至10年。并将酒驾定义为“严重犯罪”行为,取代先前的“一般犯罪”。

  在新法规下,警察在没有合理怀疑的前提下,也能对他们依法截停的司机要求做酒精呼吸测试。

大温奥迪车涉酒驾 迎面撞来!亚裔女现场殒命…

  在2018年一宗车祸中导致一名19岁女子死亡的华裔男子就在今天(3月5日)被判监禁5个月。

  来自本拿比的45岁华裔男子Chao Chen 2018年在新西敏市(New Westminster)的17A公路驾车时撞到在路边停下的两名女子,最终19岁Olivia Malcom不治,另一名女子受伤。警察到场后发现44岁的华人司机 Chen酒后驾驶。

大温奥迪车涉酒驾 迎面撞来!亚裔女现场殒命…

  Chen被控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有关罪名,被判监禁5个月,禁止驾驶3年,以及两年驾车缓刑期。

  在这里提醒大家,坚决杜绝酒驾!一旦严重犯罪,留学生、工签持有人甚至是永久居民都将面临被遣送回国。请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负责!

   0


相关新闻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