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本拿比骑警上月发10张违反疫情禁令罚单
www.bcbay.com | 2021-03-05 10:52:48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那比皇家骑警昨日(4日)公布,指2月份警方的新冠规例执法小组收到56次举报和进行多次行动,上月一共开出10张罚款告票,平均每3天一张。接告票违规者包括违反隔离规定人士被罚230元,或在住所接待客人和举行聚会的屋主,违反限聚令而被开出2300元罚单。

  本那比骑警发言人卡兰积(Michael Kalanj)表示,为公众了解在新冠大流行期的执法行动,本那比骑警每月公布一次其新冠规例执法小组(CCET)按本省《紧急计划法》等公共卫生规定执法行动的简报。

  骑警指,骑警前线应变警员和CCET小组于2月份一共出动处理过56宗投诉,并发出10张违例告票,而那数目尚未包括警方主动到餐厅、酒廊和商舖巡查。

  骑警昨日列举开出告票的执法个案,被罚款人士包括多次没有遵守隔离规定的女子、进店没有戴口罩的客人和于住所内办派对的屋主等。

本拿比骑警上月发10张违反疫情禁令罚单

  ‧2月1日,骑警接报指一名女子违反《隔离法》(Quarantine Act),警员因而前往布兰福路(Brantford Ave.)6600号路段一处住宅。骑警到场后,被投诉女子承认她曾多次违反该法例;警方给该她开出了一张750元的罚单。

  ‧2月5日,骑警到喜士定街(Hastings St.)4000号路段的一家店舖进行执法巡查,发现没有遮盖面部的一男一女在店舖内走来走去。两人都被发230元的违规罚单。

  ‧2月9日,警方接到举报指,位于诺福克街(Norfolk St.)5400号路段的一处住宅内有多名非该房屋的居民在屋内。警员到场后确认,到住所的访客明知自己违反了限聚令,并已曾多次到过该住所。该房屋的屋主被指违规举办活动,警方给屋主开出一张2300元的罚单。

  ‧2月10日,骑警接到一宗指一间店舖内一职员拒绝戴有口罩的投诉,该店舖位于皇家橡树路(Royal Oak Ave.)7500号路段。到场警察发现该职员正于店内一公用区内工作,但没有戴口罩。警方因而向其开出罚款230元的告票。

  ‧2月25日,骑警再接到住宅派对的投诉,而那住所已非第一次被投诉。警方到因佩拉尔街(Imperial St.)7600号路段一住宅调查,到场后在该屋内发现4人,但他们都不是该单位的居民。当时屋主不在单位时,而该4名人士正在玩啤牌,警员一共发出4张230元的罚单。警方指,那事故已非首次警员到场了解,那是3天内的第二次。

  ‧2月26日,执法小组人员前往威林顿路(Willingdon Ave.)6600号路段一住宅,处理一宗投诉指非居民在住所内聚会,警方指此举违反了现有的公共卫生令。警员到达住宅后向屋内每一个人查问,并发现其中两人并非该住所的居民。警方指,该住所的女屋主还指称,她不相信大流行真有其事。该屋主违规举办聚会,遭警方开出一张2300元的罚单。

  卡兰积指,除处理上述举报外,CCET警员亦与本那比附例的执法人员继续定期巡查商舖。

   0


相关新闻
新冠病征变了?医生:"3大症状"这个最先冒谭德塞硬起来 要北京完全开放中国新冠起源
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4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5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4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5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6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7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8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9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10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2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3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4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5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6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7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8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9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10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