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家6口因疫情无法生活,在出租屋喝农药自杀
www.bcbay.com | 2021-03-04 14:49:08  睹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疫情暴发后,不少家庭都出现了经济困难的情况,有的甚至被迫选择自杀。当地时间3月3日晚上,印度一户6口之家竟相约在家里服毒自杀,最终只有3人幸存。

据印度媒体3月4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印度古吉拉特邦的巴罗达市,经确认,三名死者分别是58岁的纳伦德拉和他19岁的女儿丽雅以及3岁的孙子帕思。

纳伦德拉的妻子迪皮提、儿子巴文和其妻子乌尔瓦希病情稳定,目前正在一家私人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称他们当晚接到一则报警电话,随后来到现场,进屋后发现巴文和妻子乌尔瓦希、迪皮提和丽雅躺在客厅的地板上,纳伦德拉和帕思躺在床上,于是紧急将他们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在屋内地面,警方还找到两瓶两升的软饮料,一瓶杀虫剂和一对装有软饮料的玻璃杯。据存活下来的家庭成员称,他们是在下午5点左右,把农药混入了橙汁和可乐中。

他们首先把毒药喂给了最小的孩子帕思,然后是纳伦德拉和其他家庭成员。之后,巴文锁上房门,把钥匙扔到外面。但在失去意识前,他给警方打去了报警电话。

助理警察局长巴拉特·拉托德说:“我们认为,金融危机是导致这户家庭选择自杀的原因。”

原来,纳伦德拉在曼加尔集市开了一家塑料制品店,而巴文则是一名电脑修理工。大约一年半前,纳伦德拉的店铺生意不好,他不得不关闭店铺,家里人还卖掉了他们住了15年多的房子,并在6个月前租住房屋生活。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们还卖掉了自己的汽车,包括一辆汽车和两辆自行车,以及一台电视机,以维持生计。

今年早些时候,纳伦德拉约定从一名叫巴拉特的人那里购买一套2700万卢比(约239万元人民币)的房子,并交纳了10万卢比(约8865元人民币)的定金。当巴拉特从纳伦德拉那里收到一张支票后,他在2月26日去银行兑换支票,结果遭到拒绝。后来一查才得知,纳伦德拉还欠着银行贷款,所以没办法买房,纳伦德拉随后承诺他会在3月3号晚上偿还全部金额和罚款。

不少网友都称难以置信,这一家6口和其他家庭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同,没想到如今因为没有继续选择自杀,可怜最小的孩子才3岁,还没来得及长大,不知道幸存的3人今后要如何面对接下来的生活,希望他们能得到一些补助,早日度过难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