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壕气冲天:24岁女留学生1年1425万租伦敦别墅
www.bcbay.com | 2021-03-01 03:21:37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有外媒报道,留学生在外“壕”气冲天,花巨额资金租赁豪华别墅,其大手笔引发热议。24岁女留学生1年1425万租伦敦别墅,一举创下伦敦住宅租赁的最高纪录,现在英媒坐不住了,纷纷对此事进行报道。

据透露,这位亿万富豪千金每月以13万英镑(约117万元人民币)的价格租赁豪华别墅,该别墅每年需要155万英镑(约合1425万人民币)的租金,其已经预先支付2年310万英镑(折合2793万元人民币)的租金作为押金。

这套豪华别墅是一名英国贵族所有,位于伦敦传统富人区,是一栋5居室联排别墅,其室内面积约为8051平方英尺。这栋别墅室内装修十分豪华,其大厅乃大理石地板,床上用品均是爱马仕等奢侈品,别墅内还配备有私人影院、游泳池、水疗中心、会所和后花园等。

在海外的留学生占据很大比例,目前有将近150万留学生分布在全球各地,每年给各国创造巨大经济价值。能出国留学的人,要么是出生富裕的人,要么是成绩优异的人,这些人到他国留学,往往能给他国带去巨大经济效益或人才效益。

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国,是一些留学生比较多的地区,部分留学生在完成学业后会选择回国就业,但仍旧有不少的人,以获得当地绿卡为目标。可以说人才流失十分严重,许多留学生在享受众多国家教育资源后,最后却为他国做贡献。

壕气冲天:24岁女留学生1年1425万租伦敦别墅

还有部分留学生在海外不注重形象,由于出生富裕,出国后花钱大手大脚,在他国一字千金,为当地经济创收。不仅是豪华别墅,一些奢侈品等也是部分留学生的追求,出国后不认真学习,反而攀比成风。以前能出国留学的人,多是高端人才,现在随着我们经济不断发展,许多家庭越来越富裕,就想将自己孩子送出国“镀金”。现在出国留学的人,多是一些家庭比较富裕的人,出国不一定是为了学习,很可能只是为了一张好看一些的文凭,所以部分留学生在外国“壕”气冲天,回国后还优越感爆棚。

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经超过1.1427亿,累计死亡病例已经超过253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43.9万,单日新增最高超过90万。现在美欧是疫情重灾区,特别是欧洲地区,深受变异病毒影响,许多地区疫情依旧处于失控状态。英国从疫情爆发之初,就一直在消息抗疫,其治愈率全球最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17万,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2万,治愈人数仅11602人。由于大搞“群体免疫”,英国多次曝出变异病毒,疫情形势已经十分严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2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3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4 iPhone禁令再扩大?从核电厂到内蒙医院全部
5 多大学又有学生跳楼 留学花费猛如虎,回国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2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5 冬运中心主任被抓 谷爱凌被带走调查?
6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7 加拿大司机受够了!收起礼貌不惯着:一个缝也
8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9 Costco等加国超市下架这商品 死亡案件令人
10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2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3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4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5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6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7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8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9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10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