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裔投诉:订隔离酒店太难 10小时才接通电话
www.bcbay.com | 2021-02-28 17:12:5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裔投诉:订隔离酒店太难 10小时才接通电话

  一位住在温哥华的华裔治疗师日前在为返回加拿大预订隔离酒店时遭遇了难题。她反映说,不仅隔离酒店电话难打通,给旅客的选择也太少,要人们遵守这样的措施太难了。据统计,在政府开放预订热线的第一天,接线中心共接到了2万通电话。

  吴医生(音译,Dr. Rosa Wu)是一位住在温哥华的心理治疗师。近期她刚从台湾返回加拿大。她表示,当她的丈夫打电话给政府要预订隔离酒店时,尝试了三次,等候了将近10个小时才接通了电话,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

  “我不是对政府要求我们做的事感到愤怒,”吴医生在温哥华机场的隔离酒店Westin Wall Centre的房间内表示,“我认为加拿大确实要在这样的时候,实施严格的措施。但我只是希望这些措施能够起作用。”

  像吴医生这样为政府临时推出的混乱隔离政策而付出代价的出行者不在少数,即便他们出行的原因并非度假。

  本周刚从印度飞到温哥华准备开始新工作的Gogul Kumar表示,他在打电话预订酒店时,每次都等候了很长时间,但最终都没有接通。有时候等候了快10个小时,还是没能与工作人员对话,也从未收到过工作人员的回复。

  联邦政府从本周一开始,要求所有前往加拿大的出行者在抵达机场后立即进行新冠检测,并在指定的隔离酒店等候检测结果。所有出行者必须拿到预订了在酒店住宿3天的证明才可以登机。预订酒店的唯一方式就是通过加拿大公共卫生部门开通并运作的电话进行,没有网上预订的选项。

  在隔离酒店等候结果的三天住宿费用须由出行者自己承担。在收到检测结果阴性的报告后,他们才可以离开酒店。

华裔投诉:订隔离酒店太难 10小时才接通电话

  据报道,这些酒店的住宿费用从1000元至2000元不等。吴医生表示,她预订酒店的时候,Westin酒店是加拿大公共卫生部门网站上列出的温哥华唯一一个隔离酒店。后来网站上才增加了几个费用相对便宜的酒店选项,但是当吴医生的丈夫试图再打电话更改所订的酒店时,就算等了几个小时也无法接通电话。

  最后,吴医生支付了近2000元的酒店住宿费,尽管她在住了一晚之后,就拿到了她的检测结果。Kumar也同样在酒店住了一晚后就收到了结果。

  Keta Ketrushi此前因母亲去世,飞去了阿尔巴尼亚。原本她计划在2月22日返回加拿大。但因她的丈夫打电话预订酒店时,等了几个小时始终无人接听,而没有预订到酒店。这导致她无法登机。

  另一位准备从越南返回的加拿大人David Anjo表示,他在电话这头等了12小时,都没能打通预订隔离酒店的热线。

  他表示,“这种操作实在是没有效率,令人十分沮丧。我觉得他们完全可以把这件事做得更好。”

  此前加拿大公共卫生部门表示,接通预定酒店的电话等候时间平均为2小时。一旦有人截停,预定过程大概平均需要20分钟。

  据统计,政府正式开通酒店预订热线的第一天(2月10日),接线中心共接到2万通电话。第二天(2月20日)接线中心接到了15,000通电话,2月21日有10,000人打进热线来预定酒店。目前在二月份,有1492个房间已被预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5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9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10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9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