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人送餐小哥要哭了 雷克萨斯被偷保险不赔
www.bcbay.com | 2021-02-26 14:28:52  加拿大超级话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一名华人男子因大流行而失业,为了生计当起送餐小哥,但是上个月,当他的凌志RX 350越野车被盗时,保险索赔却被遭拒绝。

华人送餐小哥要哭了 雷克萨斯被偷保险不赔

由于COVID-19大流行,越来越多的人网上订餐服务,这意味着更多的人从事食品配送行业,其中有一名叫陈龙(Long Chen,音译)的华人小哥。

家住北约克的陈先生因大流行而失业,并赚更多的钱决定为Uber Eats当送货司机。

陈先生驾驶的是2020年款雷克萨斯(凌志)RX 350 SUV,但陈说,他不知道这款车是多伦多偷车界的热款。

2021年1月20日凌晨12点17分,他的SUV在家门口被偷了。

“在我睡着的时候,从我的车道上偷的。我有安全录像证明是小偷干的,而不是我的错。”

这款豪华SUV一直是小偷热门目标,可以在没有汽车钥匙的情况下,用高科技设备将其偷走。

当汽车被盗后,陈向自己的保险公司汇报情况,要求索赔。

这名老实的华人小哥向保险公司称,他偶尔会为Uber Eats送餐,结果,就是因为这个,保险索赔被被拒绝了。

陈说:“我不知道为优步送餐工作会影响我的保险。”

“如果他们拒绝索赔,我将失去我的信用额,我将对未来失去希望,因为我没有收入,而且我还在找工作,我需要我的车。”

华人送餐小哥要哭了 雷克萨斯被偷保险不赔

百般无助下,陈先生唯有求助媒体

CTV新闻联系了优步送餐(Uber Eats)查询详情,Uber Eats称,如果担任送餐司机,则需要告知其保险公司。

优步送餐说,如果司机在为优步送餐时发生意外,它会维持商业汽车保险以保护送餐司机,但是,陈先生的情况是,汽车被盗的时候,他不在工作。

陈先生的汽车保险公司是Co-operators保险公司,当CTV新闻联系他们时,Co-operators保险公司的发言人最初表示:“我们正在调查此事,无法进一步发表评论。”

但是,该公司随后发来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一直在审查这宗案例,努力为送餐司机争取正确平衡的保险。”

“我们很高兴的通知,我们已经通过审查了陈先生的索赔要求,我们将提供保险。”

陈先生的凌志SUV随后在蒙特利尔被警察追回,现在与盗窃、损坏和陈先生期间租车有关的所有费用全部将由Co-operators保险公司所承担。

这让陈先生松一口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4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5 不想当有房子的穷人 加拿大几万人往这里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5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6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9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10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