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社交距离争执 温哥华岛男遭刺伤险穿肺
www.bcbay.com | 2021-02-26 09:12:48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纳奈莫(Nanaimo)有民众因社交距离问题发生争执,最终演变成持械袭击。一名父亲为保护女儿与另一名男子发生肢体衝突,被对方用利器刺伤;在求医时才得知,自己差一点被刺穿肺部。

  据Global News引述纳奈莫皇家骑警的陈述,一名50岁的父亲与妻子和女儿一家,于周三(24日)下午6时在Port Place商场的停车场逗留。一名男子突然向他们走近,25岁的女儿也因此向男子提出保持肢体距离的要求。

  该名男子被指不但不愿配合,更向女儿大呼粗言秽语,女子父亲见状上前与男子理论,却被男子用手上的金属杯打击面部,二人随即开打。该名父亲后来发现自己被对方用利器刺伤,要到医院治疗。涉事男子虽然即时逃逸,但警方于案发一小时后,在加布里奥拉岛(Gabriola Island)的一个住所将他逮捕,并要求他5月出庭受审。

社交距离争执 温哥华岛男遭刺伤险穿肺

  据Global News报道,遇袭父亲和妻子名为Kurt Lascheit和Christine Whitehouse。Whitehouse说,事发前他们二人刚与女儿一家吃完晚餐。一名男子在他们正在聊天时走过,将他们的女儿推往一辆停泊的车辆,并在女儿要求保持6呎距离后,以粗言秽语回应。Lascheit认为该名男子完全是有足够空间通过,所以相信他有心挑衅打架,便上前奉陪。Whitehouse和女儿的丈夫尝试隔开两人,其后Lascheit发现自己被刺伤,涉事男子可能因为有旁人围观,所以立刻离开现场。

  Whitehouse表示,她对事件发生在她的孙子眼前,感到非常生气,因为她的孙子也害怕会被刺伤。而Lascheit在求医时,被告知如果伤口再深一点,他的肺部将会被刺穿,并需要住院留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国法规:女子4个月内两次被追尾 获赔120
2 2023年全球最佳国家榜单 加拿大排名第二
3 可能再加息!央行:定要通胀降到2% 利率高
4 和美国大城市相比 温哥华好在哪?网友议论
5 中国留学生开学入境被关小黑屋9小时!三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央行不加息!但房价最低的大城市撑不
2 华人相亲群火了!顶级名校学生才能进!哈佛
3 这个全加拿大房价最便宜的大城市撑不住了
4 心碎!大温13岁华裔少女被杀:其母亲后悔这
5 加国法规:女子4个月内两次被追尾 获赔120
6 我在大温看到的人间百态...
7 2023年全球最佳国家榜单 加拿大排名第二
8 张咪癌症疑复发!插管举吊瓶热舞:勇敢面对
9 离谱!BC妹子去美国买菜 开销直降35%
10 惊曝!普京早已死亡
最新专稿 更多>>
1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2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3 温市时尚加国风 配搭安第斯山高海拔诱惑
4 加拿大女子4个月内被追尾两次 最终获赔120
5 中国留学生开学入境被关小黑屋9小时!三轮
6 实锤!小李子又换新女友:这次是25岁已婚超
7 离谱!加拿大房东将公寓租金涨到每月$9500
8 心碎!大温13岁华裔少女被杀:其母亲后悔这
9 华人相亲群火了!顶级名校学生才能进!哈佛
10 突发!加拿大公寓发生凶案 嫌犯仅12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