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情之下加拿大小企业平均每家欠17万
www.bcbay.com | 2021-02-25 11:56:37  加人加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加拿大独立企业联合会(CFIB)的估计,随着新冠疫情的加剧,企业生存环境愈加恶劣,加拿大的小型企业迄今累计了1350元的债务。

该组织称,由于疫情,70%的小企业主不得不借债度日,每个企业的平均债务接近17万元。

CFIB执行副总裁琼斯(Laura Jon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第二波疫情和随之而来的各种限制措施正在使本来就很困难的小型企业陷入困境。

许多企业的销售在夏季有所回升,但是CFIB先前估计2020年7月小型企业负债1170亿元以来,近期的债务显著增加。

尽管现在已经有一半的企业完全开放,但是只有25%的企业能够达到正常销售水平。

安省旺市的克拉克(Elizabeth Clark)说,她的公司Chair Chair(为场地和专业活动筹办者提供亚麻布)由于封城和与COVID-19相关的限制而被迫承担超过10万元的债务。

克拉克说,债务来自加拿大紧急企业账户计划(CEBA)和加拿大商业发展银行的贷款。

CEBA向企业提供高达6万元的无息贷款,其中最高2万元有资格获得豁免。CEBA迄今为止是小型企业最常用的政府支持计划,CFIB说,近十分之六的企业家都使用该计划。

克拉克(Clark)创办这个公司已经五年了,她曾一度依靠联邦政府的工资补贴以及其他救济措施。但是尽管如此,她还是被迫在12月假期之前解雇了所有员工。

即便如此,由于仓库空着,她的生意仍在每月烧掉1.2万至1.5万元之间,克拉克说。

她说,她希望到目前为止所借的钱足以支付账单,直到业务恢复,但是巨大的债务负担必将阻碍公司的复苏。

在正常情况下,小企业通常承担债务以支付库存或设备或以其他方式为增长融资。她说,尽管欠下与COVID-19相关的债务,但小企业一直在借钱以维持正常运转。

“我们不知道要花多长时间偿还这笔债务。那么,当我们所有的利润都将用来偿还这笔债务时,那么我们将如何考虑业务的未来增长呢?”

酒店,艺术,娱乐和社会服务领域的小企业更有可能负债累累,因为这些行业的公司通常是面向公众的,适应远程工作的能力有限,不太可能被视为必不可少的。

总体而言,超过四分之叁的承担债务的小企业预计将需要一年多的时间才能偿还债务,其中11%的人表示担心根本无法偿还。

CFI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利(Dan Kelly)担心,随着经济活动开始回到疫情大流行前的水平,加拿大将看到一波小企业倒闭的浪潮。

“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企业主(将)审视账簿,审视他们将要赚取的收入,以支付其当前的支出,并设法摆脱积累的债务。到那时,我们相信许多企业主将做出决定,将全部关闭其业务。”凯利在1月份的另一份报告中警告约有18万家小型企业正在认真考虑永久关闭,此外大约6万个小型企业由于COVID-19而已变得不活动的状态。

该组织警告说,疫情一共威胁着消灭250万个与小型企业有关的私营部门工作。“这是经济尚未完全感受到的巨大,巨大的经济冲击,”凯利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2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3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4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5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8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9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10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最新专稿 更多>>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3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4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5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6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7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8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9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10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