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省西南部去年新屋动工量减少 今年有望上升
www.bcbay.com | 2021-02-22 08:46:49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去年疫情下,卑诗省住宅房屋价量齐升,但是去年新屋动工量显著减少。

  根据卑诗特许会计师协会(Chartered Professional Accountants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CPABC)的年度经济展望报告,与2019年相比,卑诗省西南部2020年房屋动工量减少21.7%。

  CPABC主席马西森(Lori Mathison)表示,与前年相比,去年房屋动工量减少了近6,800套。

  相对最大的降幅出现在2020年第二季度,即4月至6月,减少47%。

  到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房屋动工量恢复到6,639套,比上年增长6.2%,儘管恢复情况因不同住房类型而出现很大变化。

  据《温哥华太阳报》(Vancouver Sun)报道,经过多年的快速增长,柏文和城市屋动工量减少是箇中主要原因。相比于2019年,2020年此类住房单位的动工量减少了6,320套,减幅24%。相比之下,独立屋的动工量也有所下降,但下降幅度仅为9.5%。

BC省西南部去年新屋动工量减少 今年有望上升

  马西森森补充道,开发商对继续兴建独立屋的相对偏爱,对于购房者来说也是正确的。儘管大流行,但是对房屋需求的增加推动价格上涨。至于这情况会持续多久,以及房屋动工量如何适应,将成为2021年关注的重要趋势。

  温哥华房地产经纪萨雷茨基(Steve Saretsky)表示,疫情下,每个人都在寻求更多的空间,儘管有指,柏文市场已大不如前,但是事实上,柏文销售在过去几个月中也创下了历史新高。其中在一月份的大温,上涨了46%,达到新高,不过由于新挂牌的数量也达到接近纪录高点,所以价格比独立屋更加温和。

  CPABC表示,预计将有数以10亿元以上的项目在2021年开始并继续建设,包括本拿比的洛歇市中心(Lougheed Town Centre)和温哥华的渥列治中心(Oakridge Centre)重建项目。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但他们面临著迅速上升的建筑成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2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5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2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3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4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5 哪有遥遥领先?美日欧拆解发现供应商都来自
6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7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8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9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10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2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7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8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9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10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