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些加拿大旅客用这些办法 避免入境后酒店隔离
www.bcbay.com | 2021-02-22 08:41:06  加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星期一(2月22日)起,乘飞机进入加拿大的旅客必须在机场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然后在指定酒店自费隔离两到三天,等待检测结果。酒店食宿费用最高可达2000加元。许多在国外旅行或探亲的加拿大人在得知新规定即将实施后立刻想办法改变旅行计划,为的是省下这笔费用。

  星期天在蒙特利尔市国际机场,一对刚下飞机的夫妇告诉Radio-Canada的记者,他们原打算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蓬塔卡纳过完冬天,到三月底再回加拿大。但是他们听说从星期一起入境后必须做病毒检测并自费在酒店等结果,因此临时决定提前回国。

  从陆路入境的旅客尽管也需要做病毒检测,但是不需要在酒店里等结果。所以有些人打算改道回国。安大略省居民克罗斯(Brian Cross)和妻子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过冬,计划四月份回加拿大。他告诉CBC记者,他们原来的机票是飞回多伦多。但如果新规定四月份仍然在实施,他们就会飞到美国布法罗市,然后打车去边境检查站,徒步过境,然后开车回家。当然,他得事先麻烦朋友帮他把车开到边境来。

  实际上,即使住满三天酒店,一般情况下费用也不会达到2000加元。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布莱尔(Bill Blair)并不讳言,政府希望打消加拿大人的非必要旅行计划。

一些加拿大旅客用这些办法 避免入境后酒店隔离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