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球新冠日增确诊超39万 累计超1亿
www.bcbay.com | 2021-02-19 15:56:49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月10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07350140例,累计死亡病例2347909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398055例,新增死亡病例13346例。中国以外新增确诊病例超39万例,累计确诊病例逾1.07亿例,累计死亡病例逾234万例。

全球新冠日增确诊超39万 累计超1亿

数据显示,美国、巴西、法国、西班牙、俄罗斯是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美国、巴西、英国、西班牙、德国是新增死亡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10万例今年新冠死亡病例数已超10万例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月10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7778299例,累计死亡病例478957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00979例,新增死亡病例2925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统计数据,进入2021年仅2个多月,美国新增新冠死亡病例已超10万例。近期美国疫情核心指标有缓和迹象,但专家警告,变异病毒加速传播有可能导致新的病例激增。

英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5.9万例已开始研制胶囊等其他形式新冠疫苗

英国政府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9937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00万例,达3017409例。数据显示,英国9日新增死亡病例1035例,累计死亡病例80868例。

英国《每日电讯报》7日报道称,英国生物技术公司IosBio在疫苗研究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注射疫苗将来或可变成疫苗胶囊或者片剂疫苗。英国新冠疫苗部署大臣扎哈维7日表示,注射新冠疫苗可能不是未来的唯一选择,英国已经开始研制胶囊等其他形式的疫苗。

巴西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5.1万例多伦多首现巴西发现的新冠病毒变种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月10日6时30分左右,巴西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1486例,累计确诊9599565例,新增死亡病例1350例,累计死亡233520人。

加拿大安大略省卫生部门7日报告,多伦多市出现首例感染巴西发现的新冠病毒变种病例,该病毒变种传染性极高,而此前安大略省预计在本周解除疫情防控紧急状态。

俄罗斯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1.5万例“卫星-V”疫苗已在欧盟提交注册申请

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9日公布的最新数据,俄罗斯新增1501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3998216例,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530例,累计死亡77598例。

据俄罗斯卫星网9日报道,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表示,该基金已于1月29日提交了俄罗斯“卫星-V”疫苗在欧盟注册申请,欧盟方面也已确认接到该申请。据报道,该基金表示,“俄直投基金于2021年1月29日提交了‘卫星-V’疫苗欧盟注册申请,并启动向欧洲药品管理局提交信息的进程……欧洲药品管理局正在确定申请审批速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5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6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9 10年前投资1000美元买Cosco股票 能值多少钱
10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