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国产疫苗将产5000万剂!12岁华裔接受疫苗测试
www.bcbay.com | 2021-02-17 16:32:5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乔一综合报道:加拿大生物科技公司Providence Therapeutics近日发表声明称,若该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获得批准,今年可生产5,000万剂,为加拿大本国的疫苗供应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据报道,该公司研发的疫苗PTX-COVID19-B基于一种名为信使核糖核酸(mRNA)的新型技术,目前处于人体临床试验的早期阶段。同时,为应对新冠病毒的变异毒株,他们也正在致力于变种病毒加强剂的研发工作。


加国产疫苗将产5000万剂!12岁华裔接受疫苗测试


Providence Therapeutics公司董事局主席Ken Hughes周二表示,到今年秋天,该公司可以生产数以百万剂的新疫苗,而从7月开始,该公司有能力每天生产5万瓶疫苗,每瓶含有10剂


而该公司行政总裁Brad Sorenson也在一次在线常务委员会会议上表示,2021年内,他们生产新冠疫苗的总量将达到5,000万剂。并指出,目前已经收到来自各省的订单。


图片


曼尼托巴省政府日前宣布,已向该公司订购200万剂新冠疫苗,成为首个直接向该公司订购疫苗的省份。此外,亚省省长Jason Kenney也提出确保该省得到充足疫苗供应的想法。


因辉瑞和莫德纳疫苗供应出现延误,拖慢了加拿大疫苗施打的步伐,导致其接种速度落后于美国等其他国家


联邦政府在承受来自社会各方的质疑和压力之下,要求提高国内生产疫苗的能力。截至去年底,该公司已获得超过$200万来自联邦政府的资金支持


图片


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早前宣布与美国疫苗生产商Novavax达成临时协议,如果该生产商的疫苗获得批准在本国使用,将在Montreal的国家研究委员会新设施中生产。


但是这座大楼要到夏天才能完工,换言之疫苗最早要等到今年秋天才能开始接种。


12岁华裔少年接受辉瑞疫苗测试


何时才能为儿童注射新冠疫苗?相关的试验正在进行当中。


美国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正在为约2,000名12至15岁的儿童进行辉瑞-BioNTech新冠疫苗测试,其中包括一名12岁的华裔少年Caleb Chung


图片

Caleb Chung接受疫苗测试


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Caleb与父亲一起接受CTV的采访时表示,他十分期待自己成为疫苗测试中的一员,以证明这种疫苗对青少年是安全的,并以此为根据发展适用于年轻群体的疫苗。


“接种疫苗将为我们提供额外的保护”,Caleb说。


Caleb表示,在注射两剂辉瑞疫苗之后(相隔至少三周),他出现了轻微的头痛症状感觉疲劳以及注射部位周围的肌肉疼痛。据美国疾控中心先前的资料显示,这些症状均属于疫苗接种后的常见副作用。


图片

Chung在去年12月同意参加杜克大学的试验项目,他承认自己“起初有点犹豫,因为对这类试验了解得并不多。”

因此,他花了几天的时间来熟悉试验的要求,阅读知情同意文件,并了解最近发布的数据以及确定疫苗在成人实践中的有效性。

此前的绝大多数新冠疫苗测试都是针对成年人的,因此关于18岁以下参与者的信息和数据极为稀少。

Caleb的父亲Dr.Richard Chung是杜克大学卫生系统青少年医药学的主任,他将有关试验的信息和知情同意书带回家,供儿子通读并询问他是否有兴趣参加。

图片


“Caleb非常喜欢科学,但我没有对他施加压力或极力劝说他。”Dr.Chung表示,这样的试验将极大地帮助研究人员收集有关新冠疫苗对年轻人的功效的数据


尽管儿童感染新冠病毒的频率相对较低且症状较轻,但统计数据表明,儿童确诊病例上升或下降的趋势与成年人相似。


另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在去年5月至9月之间,12至17岁青少年每周平均新冠感染率是5至11岁儿童的两倍。


Dr.Chung表示,新冠疫苗的研发过程迫切需要孩子们的参与。即便拥有丰富的医疗资源和杰出的科学家,如果没有勇敢无畏的参与者加入,那么试验将无法进行


“我为这些年轻的参与者们感到骄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2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3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5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5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6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7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8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9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在温哥华通勤
5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6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7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8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9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10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