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研究:接种两剂辉瑞疫苗 感染发病比例下降达94%
www.bcbay.com | 2021-02-15 03:58:34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研究:接种两剂辉瑞疫苗 感染发病比例下降达94%

图为准备疫苗的以色列医护。路透

以色列最大的医疗保健业者14日说,一项针对以色列人所做的大规模研究显示,施打两剂美国辉瑞和德国BioNTech公司研发的武汉肺炎疫苗后,有症状感染率比未接种者下降94%。

法新社报导,以色列的"大众健康服务"机构(Clalit Health Services)表示,在一项具开创性的计画中,研究人员检测60万名依建议打完两剂辉瑞药厂(Pfizer)&BNT疫苗的受试者,以及另外60万名未接种疫苗的人,以探究疫苗对武汉肺炎(COVID-19)的防护效力。

"大众健康服务"以希伯来语发表声明说:"相较于没有注射疫苗的约60万名受试者,接种者之中,出现症状的感染率下降了94%,引发重症的比率下滑92%。"

声明又说:"疫苗对所有年龄群体都有保护效力,包括70岁以上的长者。"

以色列推出大规模疫苗接种行动,目前已有380万人至少施打第一剂,其中240万人已接种第2剂。

以色列有900万人口,先前实施第3度全国封锁,目前正在鬆绑防疫限制,希望能在3月底前让所有16岁以上民众接种疫苗。

"大众健康服务"说:"这时候公布初步结果,是为了向尚未接种疫苗的民众强调,疫苗的防护效力很高,且可防止病情加重。"

   0


相关新闻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4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5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6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