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耶鲁华裔硕士身中数枪惨死街头 刚订婚一周…
www.bcbay.com | 2021-02-08 15:24:2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7声枪响!2月6日晚,耶鲁大学26岁的华裔硕士研究生蒋凯文(Kevin Jiang,音译)在美国纽黑文(New Haven)遭枪杀,横尸街头。

  凯文的脸书显示,他一周前刚向女友求婚成功,幸福生活还没有开始就戛然而止。

耶鲁华裔硕士身中数枪惨死街头 刚订婚一周…

耶鲁华裔硕士身中数枪惨死街头 刚订婚一周…

  耶鲁大学校长萨洛维(Peter Salovey)随后也发文表示哀悼,他证实枪击案的受害人是该校环境学院研究生蒋凯文,预计今年就可以毕业。

耶鲁华裔硕士身中数枪惨死街头 刚订婚一周…

  几周之前,芝加哥大学中国博士留学生范轶然(音译,Yiran Fan)街头遭枪击身亡的悲剧还在眼前,又一起悲剧发生了。

  目前,康涅狄格州纽黑文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枪击案,这是进入2021年以来,纽黑文发生的第六起枪击案。

  最新消息,警方现在已经掌握了枪手车辆的线索,预计将于晚些时候公布。

  综合多家媒体的报道,这起惨案发生在耶鲁大学旁边的居民区,是蒋凯文的居住地也是华人聚居区,这里平时是一个比较安全的社区,难以想象竟然发生了命案。

  据警方透露,枪击案发生在2月6日晚上8点半左右,当警方接报赶到劳伦斯街时,在路中央看到蒋凯文倒在血泊中,旁边停着他的丰田普锐斯。

  警方虽然努力抢救,但因为伤势过重,蒋凯文仍不幸离开了人世。

  案发时蒋凯文车子的尾部已发生损毁,后保险杠变形,警方认为可能曾经被追尾,目前正在调查枪杀案发生之前是否发生了撞击事故,追踪凶手可能使用的车辆。

  “先是两声枪响,停顿了一下,又连开了5枪。我们很害怕,不敢往窗户外看。”一位住在案发现场附近街角的女子表示,凶手至少开了7枪。

  她的丈夫也听到了枪声,她说,“当我们终于往外看时,发现有人躺在劳伦斯街的中央,之后一辆黑色的小轿车迅速驶离了现场。”

  纽黑文市市长贾斯汀·艾利克(Justin Elicker)谴责了这起枪支暴力事件,他说:“这加剧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恐惧感,我们将通过不懈努力为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伸张正义。”

耶鲁华裔硕士身中数枪惨死街头 刚订婚一周…

  耶鲁大学校长萨洛维表示,向蒋凯文的家人和所有爱他的人表示诚挚慰问,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年轻人。

  蒋凯文的脸书账号个人资料写着:“生命是令我非常感激的礼物”。

  根据蒋凯文的脸书资料介绍,他从2012年开始在美国陆军服役,曾担任坦克装甲兵,还曾是美国国民警卫队成员。

  一周之前,他刚刚向女友求婚成功,他写道:“遇到你让我成为更好的人。你是我见过最善良、美丽、宽容、耐心、公平的女人。我爱你胜过千言万语,我想要用余生照顾你,交往一年纪念日,你变成了我的未婚妻!”

  据报道,蒋凯文的母亲和他的未婚妻也都住在附近。他和母亲的关系看起来非常亲近,他们都是附近教堂的积极志愿者,蒋凯文被形容是一个“开朗、充满活力、快乐且热爱生活”的人。

  枪击案发生后,教堂的一位牧师黯然地表示,自己在本周早些时候已同意为凯文主持婚礼,但现如今,却只能主持他的葬礼。

  据报道目前警方已经认定了此次枪击案为谋杀案,但仍在调查谋杀前是否有车祸的可能。

  目前枪手还逍遥法外,希望警方能够尽快破案。

   0


相关新闻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4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