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梅根惨了,比婆婆卡蜜拉更让英国人厌恶?
www.bcbay.com | 2021-02-08 06:57:5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梅根惨了,比婆婆卡蜜拉更让英国人厌恶?

梅根被英国民众讨厌,视她离开皇室如背叛。图/路透资料照片

全球话题焦点—英国哈利王子之妻梅根,虽然再怎麽表示要卸下皇室重要成员身分有不得已的苦衷,仍被英国民众视为"背叛",也不管有多少分析指哈利才是做此决定的人,依旧有很多皇室迷将她视为"拐跑王子的那个美国女人",对她充满反感。

最近一项在英国的研究显示,梅根在当地的形象堪虑,甚至比一度被称为"全英国人最痛恨的女人"—查尔斯王子之妻卡蜜拉,好感度还低。

梅根在美国长大,有独立自主的思考模式,自然和守旧、一堆繁文缛节的英国皇室格格不入,加上又身为庶子之妻,未来不太可能登上王后之位,皇室人员一惯的大小眼,时常忽视她的需求,她不想再忍受,碰上极力护妻的哈利,因此闹出举世震惊的"脱英"风波。

英国皇室迷怨她不乖乖配合,所做所为伤害君主立宪制的稳固,看到她与哈利在美国生活得神清气爽,又签下高价合约,怨他俩还想霸著皇室头衔发财,呼吁女王剥夺他们的皇室头衔,让他们降为平民,自己去想别的方式发财。梅根一向不甘心被人误会、扣帽子,也让她在厌恶她的人眼中更面目可憎。

哈利的继母卡蜜拉,众所周知是让哈利生母黛安娜婚姻破裂的主因,黛安娜去世到现在仍被无数英国民众喜爱,卡蜜拉就算嫁给贵为未来国王的查尔斯,也被要求若查尔斯登基继位不能取得王妃的头衔。以往卡蜜拉一直被大多数英人讨厌,近年来不知是否出了个不走传统皇室媳妇路线的梅根,让皇室迷有了新的眼中钉,连带让卡蜜拉的好感度相较之下还小有成长,直逼陪著妻子离开英国的哈利。

至于最受欢迎的皇室人物当然还是未来国王威廉王子居冠,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居次,未来王后凯特排第3,女王之妹安公主、女王之夫菲利普亲王各自排在第4、5名,看得出英国拥皇派民众,确实是看王位继承的远近决定对谁更有好感。唯一例外是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查尔斯,谁教他让大家都喜爱的黛安娜婚姻不幸?民众更爱威廉就反映查尔斯有多让他们失望。

   0


相关新闻
威廉凯特带小王子和小公主现身温网观赛哈利王子受访感性发言:我想要回父亲和哥哥
威廉王子贺梅西夺冠 因“这一点”遭网友炮梅根、凯特在美国拚人气 皇室专家先攻击梅
当国王也得交房租,英王查尔斯的房东竟是他传9岁乔治王子恃势凌人 父母悉心为他减轻压
惊曝:威廉王子大儿子用“我爸是国王”威胁“神鬼先知”预言查尔斯退位 跳过威廉传给
威廉王储和小甜甜布兰妮当年差点成了 结果刚刚,查尔斯三世加冕 哈里梅根和威廉凯特齐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5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3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5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6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7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8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