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哥华老妇为“警察”开门却丧命!一天内2凶杀
www.bcbay.com | 2021-02-03 17:32:2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刚过去的周日(1月31日),温哥华一名78岁女子被两名假冒警察的男子进入屋内袭击致重伤,事主经抢救多日后,至昨天(2月2日)不治身亡。

  警方将该案件列作凶杀案,昨日成功将两名涉案疑犯拘捕。

  案发时间是刚过去周日上午6点,在伊丽莎白女王公园附近的一间房屋内,两名声称警察的男子,成功获取了78岁的妇人辛格(Usha Singh)信任。两人进入了屋内后,随即袭击了辛格,然后逃去。

  多个小时后,辛格的朋友抵达现场,发现重伤倒卧的辛格,立即报警。然而辛格送院抢救后一直昏迷,最终到了昨日不幸去世。

温哥华老妇为“警察”开门却丧命!一天内2凶杀

  温哥华警察艾迪森(Steve Addison)说:“这是一场悲剧,毫无意义的犯罪使无辜妇女丧生,并在社区引起了恐惧和焦虑。”

  为了调查,警员在该区域进行了部署,并从附近的邻居收集到安全摄像机的影带。

温哥华老妇为“警察”开门却丧命!一天内2凶杀

  警方重案组接手调查后,成功锁定两名疑犯,昨日,在温东士达孔拿公园附近拘捕一名正被全国通缉的47岁男子,疑犯一度逃走,最后在警犬协助下成功被制伏。他在被捕期间遭受了严重但不危及生命的伤害,事后需要送院。

  另一名41岁疑犯则在Main街夹Terminal Ave被捕。

  警方没有公布他们身份,也没有说明他们可能面临的指控。但警方将继续就案件展开调查,呼吁有案件消息的公众,请致电604-717-2500或灭罪热线与警方联络。

温哥华老妇为“警察”开门却丧命!一天内2凶杀

  警方称:“温哥华仍然是一个安全的城市,值得庆幸的是,此类事件很少发生。我们希望这些逮捕行动能恢复社区的平静和安全感。”

  这个案件也再次提醒所有人,如果看到警察按你家门铃,可能要提高警觉。即便是警察,在没有搜查令的情况下,也不能随便进入你的家中。

  也是在刚过去的周日清晨,温哥华煤气镇两名男子也遭遇了袭击,造成一死一伤。

温哥华老妇为“警察”开门却丧命!一天内2凶杀

  警方已经起诉一名男子一项二级谋杀及一项严重伤人罪。

  涉案男子Kenneth Gates,48岁,案发日当场被捕,现在仍被扣押,等候排期提堂。

  案发时间是刚过去周日的清晨5点半,疑犯与两名男子在华特街(Water St.)的煤气镇酒店(Gastown Hotel)房间内发生争执,并用利刀袭击了两名事主,致他们各自身上多处都被捅伤

温哥华老妇为“警察”开门却丧命!一天内2凶杀

  警方接报到场后,证实一名40岁男子Jeremy Greene当场死亡,另一名28岁事主也受到了刀伤,伤势严重但无生命危险。警方当场拘捕疑犯。

  这起案件是温哥华今年首宗凶杀案。

  警方呼吁知情者联络温市警凶案组(604-717-2500)或匿名致电灭罪热线(1-800-222-8477)提供线索。

  同样在这栋廉租公寓内,去年1月底也曾有一名45岁的女性遭人暴力殴打,也是当场重伤致死。

温哥华老妇为“警察”开门却丧命!一天内2凶杀

  不禁让人担忧该地的治安情况。

  现在大温疫情仍然严峻,相信不少人都选择尽量待在家中,但即使不出门,犯罪分子也可能会找上门来。在开年不久,温哥华一天内就发生了2起凶杀案,可见安全问题需要警钟长鸣。

   0


相关新闻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