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祖贤54岁生日照又仙又洒脱,冻龄秘诀曝光
www.bcbay.com | 2021-02-03 04:42:2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晓柯综合报道:"永远的小倩"王祖贤2004年息影后,就一直隐居温哥华,至今已经接近20年了。1月31日是她的54岁生日,王祖贤在网上分享了一张站在温哥华市中心的最新近照。

王祖贤54岁生日照又仙又洒脱,冻龄秘诀曝光

  照片中王祖贤一身轻便,身穿黑色羽绒服和浅色牛仔裤,头戴格纹渔夫帽,墨镜压得低低的露出带笑又迷人的眼睛,背景则是温哥华一望无际的海景和蔚蓝色的天空。

  长发飘飘的王祖贤双手随意地插在外套口袋里,对着镜头歪头微笑,气质出众,自带超凡脱俗的强大气场,让很多多粉丝留言大赞:"不管几岁都是仙女"," 看起来像34岁呀"、"岁月从不败美人"。

  还有的网友感慨,王祖贤仿佛永远不会老一样,仙女离开乱七八糟的事情,活得反而更潇洒了。

  的确,隐居温哥华的王祖贤近年来总是让人感觉童心不减。去年圣诞节期间她在社交媒体上PO出的雪景美照,也一样引来了众多网友围观。

王祖贤54岁生日照又仙又洒脱,冻龄秘诀曝光

  镜头里,女神站在雪地上,微微侧脸凝视镜头,如瀑黑发自然垂落,眼神流转,顾盼生辉,仿佛依旧是那个美艳动人的“小倩”。

  按理说,脸孔精致得相似的新生代明星非常多,然而上世纪80年代女星的美丽至今却仍然令人惊叹。她们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风格,而王祖贤无疑是其中热度最高的女星之一。 

  自2004年宣布息影之后,王祖贤一直在温哥华潜心修佛,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

  可就算她退出演艺圈,受欢迎程度也是丝毫不减。就算只是在温哥华街头被粉丝偶遇,也能轻轻松松登上微博热搜榜,这就是女神的魅力啊~

王祖贤54岁生日照又仙又洒脱,冻龄秘诀曝光

  说起来王祖贤现在已经54岁了,但外形却像被防腐剂“封印”一般,难觅岁月的痕迹,始终清丽脱俗,优雅从容。无论是蹙眉沉思,还是微微一笑,总是令人如沐春风。

  很多网友感慨:虽然30年过去了,岁月光阴都改变,可王祖贤的盛世美颜似乎一直没变。我们的女神姐姐,骨子里到底暗藏了什么神奇的抗老秘方呢!?

早晨一杯温水,老态不停留

  王祖贤曾大方分享,她的保养秘方其实很简单,第一招就是喝水。

  王祖贤说,她每天早上起床一定会喝两大杯温开水,温水除了有助于身体新陈代谢、加速排毒,在早晨空腹时饮用,还能补足夜晚身体、肌肤流失的水分,长期下来你会发现不只肌肤状况更稳定、消化更顺畅,也较不容易水肿肥胖、显老呢~

王祖贤54岁生日照又仙又洒脱,冻龄秘诀曝光

葡萄柚瘦身养颜美容

  王祖贤也提到,自己的三餐饮食也以清淡为原则。

  爱吃水果的王祖贤,平时最常吃的是富含高抗氧功效的葡萄柚。葡萄柚具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钾,还能延长肌肤保鲜期达到修护皮肤细胞的作用。

  不过由于葡萄柚属性偏凉,虽然好处多多但不宜食用过量。

王祖贤54岁生日照又仙又洒脱,冻龄秘诀曝光

30分钟居家运动

  别看王祖贤顶着一张小巧瓜子脸,站起来的身高不仅高达172cm,还曾是个不折不扣的篮球健将!

  一直以来都热爱运动的她,早已将运动视为日常一部分,甚至每天坚持运动30分钟,并且运动时绝不开空调~

  对于平常工作需要久坐的女生来说,可以尝试把30分钟的运动时间分为三次,每次进行10分钟。

王祖贤54岁生日照又仙又洒脱,冻龄秘诀曝光

淡妆或素颜示人

  隐居温哥华之后,王祖贤不再以标志性的浓妆示人,相反很少化妆。就算必须化妆的时候也都以淡妆为主,让肌肤可以好好休息。

外出双重防晒

  看起来打扮随意的王祖贤相当注意防晒。出门时除了涂防晒霜之外,还经常会戴上帽子和太阳镜,做好双重防晒,尽量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王祖贤54岁生日照又仙又洒脱,冻龄秘诀曝光

杜绝伤发行为

  王祖贤的惊人发量一直让很多粉丝赞叹,50多岁仍是满头秀发一点不输20多岁的女孩,显得年轻很多。

  王祖贤曾经透露,自己每次洗头后从来不会用吹风机吹干头发,每次都是自然风干,尽量杜绝伤发行为。

王祖贤54岁生日照又仙又洒脱,冻龄秘诀曝光

生活低调、心态平和

  这些年来王祖贤一直潜心向佛,错付爱情后的她现在更向往内心的平静和快乐,饮食也相对清淡。

  俗话说相由心生,原本就不食人间烟火的她自然能一直显得仙气逼人了。

王祖贤54岁生日照又仙又洒脱,冻龄秘诀曝光

简单生活、不追潮流

  远离娱乐圈多年的王祖贤对时尚似乎已经完全不在意,精致的妆容、美艳的礼服她都不再尝试,无论是生活还是穿衣打扮,都是怎么舒服怎么来。

  欲望降低、渴望内心的平静。生活简单的王祖贤散发出自然的优雅气质,正如她在帮好友李若彤宣传新书时说的:“人生从来不由他人定义,我们都要好好过。”

王祖贤54岁生日照又仙又洒脱,冻龄秘诀曝光

  对于年龄和容貌,眼下的王祖贤已经显得相当淡然,之前接受采访时她就曾表示:"我不是圣人,每个人都会老去,享受人生就好了。"

  看看她在温哥华不时分享的照片,一个人的生活应该也过得十分精彩,希望她能够岁月静好地一直美下去吧。

   0


相关新闻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