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ICBC又退钱!每人最多退$400!这些人注意了
www.bcbay.com | 2021-02-02 16:30:5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乔一综合报道:卑诗省省长约翰·霍根(John Horgan)今天(2月2日)下午宣布,ICBC将向卑诗省的驾驶者退还保额,平均退还$190,最高还款额可达$400


霍根表示,由于疫情期间车险索赔数量减少,ICBC在2020年节省了一笔数额不菲的保费,省府决定将这笔钱返还给在此期间投保车险的省民。


ICBC又退钱!每人最多退0!这些人注意了


2021年4月1日至9月30日之间持有ICBC保单的省民符合退款资格。还款将以支票的形式一次性返还,3月中旬开始邮寄出来


卑诗省公共安全部长Mike Farnworth表示,ICBC的退款总额高达6亿,这是加拿大迄今为止向国民发放的最大一笔退款。个人获得退款金额的多少取决于在那段时间里保险覆盖的范围。


Farnworth进一步解释称,在4月1日至9月30日这段时间内拥有全额保险的省民将获得全部的退款;如果在这段时间内保额只覆盖部分保险,获得的退款也是相应的部分保费。


图片


当被问及为什么要花数月的时间才能宣布退款时,Farnworth表示,鉴于ICBC先前的“财务状况动荡”,政府需要保持谨慎。


对此,霍根也表示,我们要确保不会对刚刚扭转局面的保险公司造成损失,来实现我们认为对投保人的合法回报。”


据悉,从4月到9月,ICBC的索赔数量减少了35%,从而节省了7.2亿;除去ICBC从保费收入中损失的1.2亿,净节省金额为6亿。


图片

据估算,卑诗省约有280万人有资格获得退款,金额为$25至$400不等。

那么个人将具体获得多少退款呢?ICB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Nicolas Jimenez表示,退款金额将由系统自动计算生成。

Jimenez说,ICBC系统确切记录了每个人在4月至9月之间的保险覆盖了多少金额,“我们可以准确地计算出这笔退款金额的数量”。

ICBC推保险改革 退还保金差额

上月,卑诗省公用事业委员会批准ICBC关于基本保费调低15%的请求。这是ICBC过去40年来幅度最大的一次保费下调。

大多数拥有ICBC基本保险和自选性保险的驾驶者,全年平均节省大约20%或$400元的汽车保费。


图片


ICBC也将调低可选第三方责任险费率,作为全面改革车辆保险的一部分,这项政策于2月1日生效,即日起向ICBC续保自选性第三方责任保险的客户可以节省部分保费。


ICBC推出的全新“增益医护保险”(Enhanced Care coverage)将于今年5月1日全面生效。届时对部分在每年5月1日后续保险的省民,ICBC将返还保费下调之后的差额


大家可登陆网址 https://enhancedcare.icbc.com查询个人的退款金额。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3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4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5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2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3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卑诗省男子低价出租给26位留学生 要求这一
6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7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8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9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10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3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6 温哥华也有“向阳院” 找到了当年住北京的
7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8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9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10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