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内部视讯曝光:对这项“指控” 脸书亲自认了!
www.bcbay.com | 2021-02-02 09:03:11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臉書執行長札克伯格去年11月17日透過視訊參加參院聽證會,就封殺拜登父子醜聞等言論審查方式,提出說明。(路透)

美国保守派组织"真相项目"(Project Veritas)1月31日公佈"追哨人"提供的脸书内部视讯,洩漏脸书执行长札克伯格有意在重大议题上与拜登政府合作,配合带风向,同时脸书高管也自承"权力太大"。

此前,《路透》上月踢爆Google、脸书和推特等科技巨头在美国大选后,幕后运作安插人马到拜登团队中担任高级职务,以便影响美国政府做出对自己有利的政策。

"真相项目"日前也曾公开推特创办人杜锡(Jack Dorsey)及高管们声称要加强言论审查的视讯证据,该项目负责人奥基夫(James O』Keefe)继续曝光脸书的内部机密。提供该视讯的脸书团队成员表示,自己仍在脸书工作,并愿意继续揭露札克伯格及其组织的腐败。

在这段视讯中,札克伯格表示,在透过严格的言论审查实现了前总统川普的权力移交后,他希望在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舆论导向上,继续与拜登政府合作。

他说:"拜登总统在上任第一天,已经签署了一些行政命令,涉及我们作为一家公司所相当关心的领域。""我期待有机会与新一届政府合作,从因应Covid的一些他们最优先的事项上,进行合作。"

视讯中,脸书全球事务副总裁克莱格(Nick Clegg)承认,世界上很多领导人,包括墨西哥总统、俄罗斯反对派领袖纳瓦尼(Alexei Navalny)、德国总理梅克尔等,都对封杀川普的言论表示不安,这说明脸书已经拥有太大权力。

札克伯格被控在关键摇摆州投入巨额资金,干涉美国大选,他去年11月17日曾透过视讯参加参院听证会,就封杀拜登父子丑闻等言论审查方式,提出说明。

《华尔街日报》1月25日进一步报导,2020年科技业游说支出,脸书近2000万美元(约新台币5.6亿)蝉联冠军,以洒银弹策略迎接新一届政府以及对它们业务的新审查。

   0


相关新闻
麦卡锡:下个月或对拜登发起弹劾拜登度完假前往夏威夷视察 遭居民竖中指抗
拜登宠物犬“司令”已咬伤7名特勤人员第100次迷路?拜登费城演说下台又糊涂
拜登宣布进入联邦紧急状态,佛蒙特州撑不住彭博披露拜登使用呼吸机 白宫回应
拜登儿子认罪:违法拥枪与检方达成协议突发!80岁拜登又摔倒了!川普:希望他没有
拜登麦卡锡磋商敲定细节 债限协议最快周三拜登赴日参加G7峰会:美国债务不会违约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3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4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5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6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7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8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3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5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6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7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8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