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3天$2000花在哪?加拿大入境者隔离细则出炉
www.bcbay.com | 2021-01-30 17:37:3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加拿大政府近日宣布了对入境旅行者的新要求,他们不仅要在登机前做检测并得到阴性报告,还要在入境后做病毒检测并自费在酒店隔离三天,以便等待检测结果。

       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随后又做出进一步解释称,入境者在隔离期间的第10天还要做第三次检测。

3天00花在哪?加拿大入境者隔离细则出炉

       谭咏诗与联邦公共安全及紧急预备部长Bill Blair对这项规定如何具体实施做了进一步解释:

       旅行者需要持阴性检测报告登机,进入加拿大后,落地就要接受第二次新冠检测,随后需在规定的酒店内隔离三日,等待检测结果。如果结果是阴性的,那么入境者将被允许离开,但即便离开后仍然要提供可行的隔离计划,他们需要在家中或者他们所报告的任何地方完成为期14天的隔离。

  在隔离的第10天,这些入境者还要再做一次,也就是第三次的新冠检测。这是为了防止病毒长时间在人体潜伏。如果这次的结果是阴性的,那么他们可以在14天期满后解除隔离;但如果结果呈阳性,他们要重新开始一轮14天的隔离。

  而那些在酒店等待结果时,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的出行者将需要在政府指定的地点进行14天的集中隔离。

  同时,这些在联邦政府指定的隔离点进行隔离的人(包括被确诊的入境者)也需要在隔离的第10天再次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同样的,如果这第三次检测结果仍是阳性,他们也要重新开启新一轮14天集中隔离。

3天00花在哪?加拿大入境者隔离细则出炉3天00花在哪?加拿大入境者隔离细则出炉

       3天$2000花在哪

  昨天,特鲁多已经就“国际入境人员防疫”宣布了数项防疫措施:机场落地后做二次核酸检测;等候结果期间自费入住指定酒店隔离;加美陆路边境也要凭核酸检测证明通关。

       因此这就产生了自费住酒店隔离的问题,三天等候结果期间,所有费用大约2000加币,完全自理。昨日消息一出,网友间呼声最高的质疑就是“3天2000加币,这是怎么算出来的?”

  相关消息显示,酒店实施隔离等待检测结果并不像平时在酒店住宿那样简单,这笔钱不仅仅用于支付酒店住宿的费用,还包括负责实施公共安全措施的员工费,以及执行防控措施、安全措施、检测措施和运输措施的花费,反正不管怎么算,都不便宜。

3天00花在哪?加拿大入境者隔离细则出炉

       这里可以免费自测

  因为疫情影响,相信很多人都出现了大大小小的焦虑等负面情绪,疫情打破了人们正常的生活,每天都需要小心翼翼,提高警惕,还有很多人不幸确诊等等,都让人不免出现一些负面情绪。

  就连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发推表示:是时候关注一下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了。

3天00花在哪?加拿大入境者隔离细则出炉

  他在视频中表示:如果您感到心理压力很大,是很正常的,没有关系,请不要焦虑,“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照顾我们的心理健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充满挑战的时刻,”他说:“您可能会因失业而感到不知所措,对病毒对健康的影响感到焦虑不安,但是我向加拿大人保证,你们并不孤单,因为我们会一起度过这些充满挑战的日子。”

3天00花在哪?加拿大入境者隔离细则出炉

  同时,特鲁多表示:加拿大提供免费心理自测网站,供大家去自测,这个自测网站将加拿大人与精神卫生资源,支持和服务联系起来,帮您排忧解难。

  这个网站名叫Wellness Together Canada,该网站免费提供24/7全天候服务,使您能够获得支持,相关资源和您所需要的咨询。

       求助者还可以获得一对一的信息回复,或者打电话服务,甚至视频都可以,总之是资源丰富,免费好用。

   0


相关新闻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4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5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6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7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8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谁能买100多万的房子?大多伦多开发商集体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4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5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6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7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8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