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卑诗新增1344确诊26死亡 56人接种疫苗不良反应
www.bcbay.com | 2021-01-25 17:15:59  加拿大中文电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省首席卫生官Bonnie Henry今日表示,本省过去三日合共新增1344宗新冠肺炎确诊个案,包括上星期五至六的527宗,星期六至昨日的471宗,以及昨日至今日的346宗,省内合共6万4828宗个案,再多26人死亡,死亡人数增至1154人,目前省内仍有4392宗活跃个案,328人在医院治疗,当中68人在深切治疗部。6607人因存在感染风险,正接受医学观察,5万7831人已经康复。

新增个案中,314宗属温哥华沿岸卫生局,菲沙卫生局有618宗,省内陆244宗,温哥华岛73宗,省北部104宗,另外一名患者居住地在外国。

Henry指出,Nanaimo地区综合医院爆发疫情,另外11间医疗设施的疫情宣告结束,目前29间长期护理院以及9间医院急症室仍有活跃个案,而素里紧急庇护中心就爆发社区疫情,26人确诊。

而本省至今录得6宗英国变种病毒个案,患者当中部分有外游纪录,部分与外游人士有接触。另外有3宗南非变种病毒个案,这三名患者彼此有联繫,但都无外游纪录,Henry对此感到担忧,卫生当局正追踪感染源头。

卑诗新增1344确诊26死亡 56人接种疫苗不良反应

Henry说,目前本省已使用了11万零566剂新冠疫苗,由于辉瑞疫苗交付量有延误,未来两星期本省获得的疫苗将变得很少,也暂未清楚下个月会获得多少疫苗,因此当局将调整接种计划,将接种第二剂疫苗的时间从原本的第35日延迟到第42日,当局将首先完成长期护理院的接种工作。

而本省至今接获56宗注射疫苗后的不良反应报告,其中10宗有严重不良反应,当中一人入院治疗,目前全部已经痊癒。

Henry指,目前本省平均每日新增500宗个案,数字仍然高企,加上疫苗供应短缺,变种病毒出现,本省正处于危险时刻,敦促省民仍要做好防疫措施,她期望在未来两星期,确诊数字再度回落。

   0


相关新闻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2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3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4 加拿大人开始用这种方式买房 选择更多更轻
5 加拿大一对男女涉地产庞氏骗局骗了780万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2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3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4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5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6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7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8 太难!加拿大约50%餐馆破产 热门中餐厅纷纷
9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10 安省自驾蒙特利尔 她开电动车开到当场崩溃
最新专稿 更多>>
1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2 加国警察对华裔女生踩头案判了!结果惹争议
3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4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5 房贷月供猛涨!加拿大人面临"还款冲击"
6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7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8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9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10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