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省省长真急了 一口气说了21种语言
www.bcbay.com | 2021-01-21 08:43:1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省省长福特为了确保所有人都清楚了解政府的“居家令”,亲自录制了视频,在不到1分钟内使用21种不同的语言反复讲述“待在家里”这几个字。

如果你看完这段51秒长的视频,应该能领会他的“苦口婆心”!

图源:Narcity/Twitter

他在视频中最先用英文、法文说出“stay at home”。

紧接着就是中文,他用普通话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Dai Zai Jia Li”,随后是广东话。

接着,福特又用了意大利语、旁遮普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汤加罗语、乌尔都语、葡萄牙语、德语、波斯语、波兰语、泰米尔语、俄罗斯语、越南语、朝鲜语、印度语、希腊语、乌克兰语、土耳其语。整整21种语言全部说了一遍。

他在推文中说:“不管你说哪种语言,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待在家里”

“现在,只有一件事团结安省人,就是:待在家里。”

省长本月在颁布居家令的同时,也再次宣布安省紧急状态。

不过,要让所有人都遵守规定实在是太、太、太难了。

警方一晚上驱逐11场聚会

多伦多警方表示,在本周二晚至周三凌晨,短短一个晚上就接到11个关于大型聚会的报警电话。警方当晚赶到现场,驱散人群,并对多名违反禁令的人士开出了罚单。

其中一宗位于Lawrence和Victoria Park附近一处住宅内。警方接到市政附例执法官的请求,于深夜11时25分赶到现场,发现有1人并不是这个地址的住户,并对其提出违反《紧急管理和市民保护法》的指控。另一宗发生在凌晨0时38分,位于Don Mills和Eglinton,有数人都不是这个地址的住户,最后有8人在《安大略重启法》下受到指控。

图源:CP24

多伦多总警长周三在推特上表示,警方会继续回应这类投诉和执法,确保我们城市的健康和安全。

根据规定,违反居家令的罚款最低$750元,最高为10万元和1年监禁。任何人违反聚会法令的组织者罚款最低$1万元。

居家令于1月14日生效,将持续至少28天。

福特表示,居家令是为了挽救生命,他的推特账户已经连日来发布多个视频,强调“Stay Home, Stay Safe, Save Lives”。最新的视频显示省长尽其所能确保每个安省人都能得到这一信息。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最新专稿 更多>>
1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5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6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7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8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9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10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