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多人打疫苗丧命后 挪威政府的警告让人颤抖
www.bcbay.com | 2021-01-19 08:48:5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逾20人丧命 挪威警告体弱病患勿接种疫苗

挪威官员周一(1月18日)表示,该国接种辉瑞/BioNTech疫苗后死亡的老年患者已上升至二十多人,卫生医疗机构正在调查这些死亡案例,并进一步研究疫苗产生的不良反应是否将导致体弱患者死亡。

挪威药品管理局(NOMA)首席医师西格德‧霍尔特莫(Sigurd Hortemo)在声明中表示,导致致命结果的不良反应报告表明,“常见的mRNA疫苗不良反应,如:发热和恶心,可能会导致一些体弱患者出现致命的结果。”

挪威公共卫生研究所所长卡米拉‧斯托尔滕贝格(Camilla Stoltenberg)告诉CBS新闻,在目前分析的13个病例中,患者都是上了年纪的人,身体虚弱,而且患有严重的疾病,这些患者都在接种后死于原先的疾病。她说,“在挪威,平均每天约有45人死于养老院,所以这并不代表任何超额死亡率,也不代表它们与疫苗有关。”

挪威药品管理局周一表示,所有在接种疫苗后几天内发生的死亡事件都将被调查。该局在声明中写道,“我们不能排除在接种疫苗后头几天内发生的疫苗不良反应(如:发热和恶心),这可能会导致有严重疾病的患者出现病情加重或致命的结果。”

该机构的发言人告诉《华尔街日报》:“我们现在重申现有的建议,不给绝症患者注射疫苗。”发言人试图缓解人们对疫苗安全性的担忧,并谈到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接种是不安全的行为。

挪威药品管理局在2021年1月14日更改了新冠疫苗接种指南,警告身体“非常虚弱”的民众不应该接种疫苗。该局医疗主管斯坦纳‧麦德森(Steinar Madsen)上周告诉媒体:“如果你非常虚弱,你可能不应该接种疫苗。”

截至1月14日,挪威有4.2万多人接种了新冠疫苗。据挪威当局报告,有23名患有严重疾病的老年接种者在接种疫苗后死亡。

辉瑞和BioNTech公司周一表示,自死亡事件发生后,他们已经与挪威药品管理局合作,以收集所有相关信息。辉瑞公司表示,“我们的当下想法是与遇难者家属同在。”

截至1月18日,丹麦、芬兰、瑞典、冰岛都有接种疫苗后死亡的报告。另据一份报告显示,美国有55人在接种疫苗后死亡。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